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myrick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【原创】amy's aroma life---精油的使用方法(不断更新中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0-14 16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amyrick 发表于 2010-10-14 14:56
精油用的好丝毫不比大牌护肤品逊色,这也是我打算坚持下去的理由。
精油不要小看只有区区5ml(当然大容量 ...

对对!我认识的一个美容师院长35,6岁了,也不化妆皮肤超好的,一问人家根本就不用化妆品……只用精油的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4 16: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amyrick 发表于 2010-10-14 14:50
mm说的不错,到是曾经听过有的芳疗师直接将乳香滴在手心里,我是没有试过,只是有一次粗心大 ...

哇……[.A3CF97.]爽死了吧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4 18:4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lemonen 发表于 2010-10-14 15:22
没想到小春也有精油巫婆阿
我买过不少,用用就懒得用了,放在家里
最近研究想买瓶玫瑰果油,按摩脸

我就是看小春上谈精油的mm不多,所以无奈自己才开个贴和大家交流一下。
我只用过q网的玫瑰果,金黄色,吸收挺快的。不过要注意哦,玫瑰果油属于干性油,搭配甜杏仁等一起使用,会更保湿。
我的切身体会,曾经单用玫瑰果调了个丰胸油,结果长了很多小疙瘩,后来只添加了10%,就没长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4 18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珍珠船长 发表于 2010-10-14 16:06
在国内我根本就不看精油……品质没保障。我说的当然是日圆喽前一阵去松屋百货的精油专贵,哪里 ...

专柜的肯定很贵了,怎么也要多个柜台费吧。;P
网购会便宜很多,国外网购也很方便的,mm可以试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4 18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珍珠船长 发表于 2010-10-14 16:09
对对!我认识的一个美容师院长35,6岁了,也不化妆皮肤超好的,一问人家根本就不用化妆品……只用精油的说 ...

唉,只有羡慕的份了。
经常看到路上和我对面走过的日本mm皮肤超好,细致粉嫩,虽然化了妆,但很自然,反而锦上添花,只有回家继续郁闷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4 18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amyrick 发表于 2010-10-14 14:47
只要没怪味,香熏应该问题不大的(相信自己的鼻子吧)
就像黑珍珠mm说的,精油即使没有质量问题没有过期 ...

那我初中时候人家送我的精油还能用么??那时候不知道干什么用的

今天去买了,一到那晕了,那么多啊。。。不过说实话味道都不好闻。。。
最后我都闻恶心了,买了一套2级的?不懂啥意思,就觉得应该是初级吧,什么都有,都想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4 18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珍珠船长 发表于 2010-10-14 16:12
哇……爽死了吧……

是啊,脸又红又凉,赶紧用水冲洗,好一阵子才消停。
至此以后我都十分小心,确认好了才涂脸,防止重蹈覆辙。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4 19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0-10-14 18:54
那我初中时候人家送我的精油还能用么??那时候不知道干什么用的

今天去买了,一到那晕了,那么多啊 ...

要看mm的是什么精油,有没有开封。
没开封的一般精油瓶子上有使用期限。
开了封的就尽量控制在半年之内用完吧。柑橘类的比较短,而檀香等精油说是越放味道越醇厚,还是用自己的嗅觉来判断吧。
只要没有异味,薰香没问题的。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4 19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0-10-14 18:54
那我初中时候人家送我的精油还能用么??那时候不知道干什么用的

今天去买了,一到那晕了,那么多啊 ...

mm最好不要一下子闻太多种类的精油,每天2-3瓶就够了,否则就会像你这样头晕恶心。
2级就是一般级别的吧,1级好像更高级。
mm买的是生活之木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4 19:3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amyrick 发表于 2010-10-14 19:04
mm最好不要一下子闻太多种类的精油,每天2-3瓶就够了,否则就会像你这样头晕恶心。
2级就是一般级别的吧 ...

对,就是生活之木的,MM推荐的嘛
这个我看了,水果和花味道的比较多,还行,那个1级的味道都不知道是什么
不过我咋觉得都挺难闻的啊,我和我老公闻了好多,也就橘子味还行
我看它后边还是有消费期限的啊,到2012年,那看来我那瓶用不了了都好几年了

以后还要多像MM学习啊,我今一看都蒙了,不知道买什么味道的好了,太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