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rick 发表于 2010-10-15 13:12 有道理,看来我以后要多喝大酱汤了。 还有,我发现日本这里的鸡肉或牛肉熬出来的汤都没什么油水的,不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