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myrick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【原创】amy's aroma life---精油的使用方法(不断更新中)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5 13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0-12-29 13:07
俺喜欢,好美啊,啥时候俺也能浪漫浪漫,55555555555

hoho,我们也是偶尔'浪漫'一下。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5 13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C209 发表于 2010-12-31 02:06
mark

非常强大

欢迎欢迎。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5 13:2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myrick 的帖子

身体乳90g

配方:
油相:2g荷荷巴+9g琉璃苣+1g芝麻油+3g乳木果脂
水相:精制水37ml
乳化剂:3g乳化蜡
精油:甜橙3d+薰衣草3d+没药1d+安息香1d
添加物:4dVA+4dVE

步骤:
制作过程同面霜。

memo:
①基底油纯粹为了消灭囤货,因为荷荷巴和琉璃苣只有这么多了,所以又加了1g芝麻油。
②乳木果脂是未精炼的,可以增加乳液的保湿性。
③精油部分,没药和安息香都是防干裂的精油,让肌肤不受寒冷的侵袭;甜橙能促进发汗,有保湿效果,搭配安息香更增加了一丝香甜,沐浴之后涂上乳液,全身都能'美滋滋'的了;薰衣草百搭,用来协调香气。
④最后的总量与预想的相差甚远,单纯的把各种材料叠加应该不会超过60g,所以一开始只准备了一个60g的玻璃罐子,没想到做出来的竟然快到100g了,只能又找了个空瓶子来装多出来的。以后一定注意量的控制。

成品图
IMG_0997_1.JPG

制作随拍
PAP_0026_1.JPG





PAP_0025_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5 13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myrick 的帖子

美白精华25g

配方:
油相:5g芦荟胶+3g玫瑰果+1g琼崖海棠
水相:永久花纯露15ml
精油:柠檬2d+天竺葵1d+薰衣草3d+乳香2d
添加物:5dVA+5dVE

步骤:
很简单,只需要依次放入油相,水相,添加物和精油就可以了,搅拌也很省力,不需要电动搅拌器。

memo:
①芦荟胶被称作'民间的万能药',具有抗炎症,抗氧化,收敛作用,还有一定的保湿功效。最主要以它为基底,不需要加乳化剂,也不需要加热就可以轻松做成精华液。
②琼崖海棠和玫瑰果以1:3的比例,据说能有效消除新生成的疤痕。
③永久花纯露可以治疗伤疤,并与玫瑰果油以及乳香等能产生很好的协同效果。
④其实这个精华主要是帮助老公淡化痘印,斑点的,所以精油部分选用了以下几种:柠檬可以明亮肤色,淡化黑色素,是具有美白功效的精油之一,同时它收敛、平衡油脂分泌的功效可以改善老公的油皮;天竺葵具有收敛效果,平衡皮脂分泌,同样适用于老公的油皮,同时它还有促进皮肤细胞新生,修复疤痕的作用;乳香搭配薰衣草可以促进细胞活化,对伤口、疤痕及发炎均有效果。
⑤加了柠檬,所以只在晚上使用。

成品图:
IMG_0991_1.JPG

制作时随拍:
芦荟胶+油:
PAP_0029_1.JPG
加入水之后搅了一会儿,可以看到并不是很均匀细腻:
PAP_0028_1.JPG
③不要泄气,再继续搅拌一下就能成功了:
PAP_0027_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6 11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rainywang0707 的帖子

问问那复合精油在哪里买啊
治头痛很有用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7 14:3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いママ 发表于 2011-1-6 11:46
回复 rainywang0707 的帖子

问问那复合精油在哪里买啊

复合精油就是几种单方调配成的,当然各牌子也有针对不同症状配好的复合精油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7 14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了两堂课,
目前会员
就一传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7 15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amyrick 发表于 2011-1-5 13:20
candy最近是不是也很忙啊,元旦去哪里happy了?我就去看了场电影,商店里逛逛,稀里糊涂过了个假期,哦, ...

amy酱~~~~~~~~[.135758.]
我老公刚回来,光陪他去了。。汗
元旦只去了商店买了几双袜子
你看了什么电影呢?哈哈,有没有买什么好东西?
天使里帖子是不少啊,不过精油板块人好少呢
等我找找我家附近有没有过桥米线,嘿嘿
那家的价格是很合理,乳木果可以直接用的,很容易化
你做完了都放在冰箱里么?
放外面我感觉几天就坏了
哈哈,看你消耗的还挺快的呢
我这两天也没怎么弄,不过今天准备再做个唇膏,因为上次做的已经坏掉了。。
你用酒精消毒瓶子的时候就是用棉花擦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7 18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花儿 发表于 2011-1-7 14:50
听了两堂课,
目前会员
就一传销

纯粹是自己摆弄,所以也没有报什么班,都是自己看书或网上学习。
不过还是觉得上课听讲更系统吧。
mm是在日本这里听的课?日本也有传销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7 18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1-7 15:21
amy酱~~~~~~~~
我老公刚回来,光陪他去了。。汗
元旦只去了商店买了几双袜子

哈哈,这次元旦我没买福袋,觉得福袋里的东西不是都很喜欢,大牌子又不好,所以省钱了。
到是给老公买了一套,Hush Puppies(暇步士)的,好像还有点名气。
我家这里大商场不少,可惜没一个电影院,来日本这么几年一场都没看过,正好找到离家不太远(乘2站路再走个10分钟)的地方有个电影院,看了木村大神的《大和号》,感觉也没啥,早知道看哈利波特了。那天电影院的地方有个很大很大的商场,ダイエー,好热闹,我和老公两个人在里面转的分不清东南西北了都。结果我啥都没买,老公又挑了个钱包,哈哈,这次过节他最开心了。
过桥米线你老公没吃过吧,带他尝尝鲜。
candy,你乳木果直接用了?感觉咋样?油不油?
我做的东西基本都放冰箱了,我家冰箱被我的精油花水还有diy的占了一片,老公都要抗议了。我夏天有一次偷懒没放冰箱,那味道今生难忘~~~从此以后再也不敢放外面了,即使这么冷的天,就是冬天有点'刺骨'啊~~~
我做的唇膏倒是没有放冰箱,有一个一直放在公司(20多度),已经一个月了吧,味道还没变,话说唇膏用的好慢啊!
一般塑料的我就清洗干净后用75%左右的酒精棉花(自制)擦拭晾干,玻璃瓶的先用沸水煮15分钟,后面步骤同塑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