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myrick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【原创】amy's aroma life---精油的使用方法(不断更新中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22 23:4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子不错啊,支持技术贴~[.034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2 23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balsamine 发表于 2010-12-22 23:47
这个帖子不错啊,支持技术贴~

[.713215C.]mm也来加入到精油的队伍中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8 09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0-12-22 22:15
我以前学的是英语,本来准备转法律的,不过因为在日本读完法律去美国也拿不到律师证,所以我准备先读社会 ...

我来了。[.0BB1D92.]
candy圣诞节过的怎么样啊?我平安夜去看了灯展,挺漂亮的,等一下发几张图片上来。[.713215C.]对了,还吃到了N年没吃的过桥米线,久违的味道啊。。。
candy以后是要去没过定居的是吧,跟着老公。律师很难考吧,要背很多东西啊,想想就头大,我记性不太好,前一分钟背了后一分钟就忘了。[.5F1CB22.]
精油不是不可以喝,在国外有很多喝精油喝纯露案例,不过一定要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才行,自己喝容易出事。漱口液还可以治感冒啊?不过我都是用精油自制漱口液,也有效果的。每次回国都要带一大包板蓝根,小柴胡什么的,我比较喜欢喝,牌子不一样味道也不同,有的很甜有的偏苦。
这次忘年会吃的蛮饱的(以前欢迎会欢送会什么的都吃不到什么东西),我们这桌多出一个位子,菜也多出一份,我吃了两份茶碗蒸し,哈哈。[.AF61.]
甜杏仁油全身都可以用,挺适合入门的。你先在那个网站上买少量的试试看。合适了再考虑囤积。
等有空把我那点儿家当翻出来拍几张给你看看,我的精油正在不断的消灭中,已经用掉好几瓶了,可那两个盒子还是装不下。[.2E99C.]
乳木果不错的,前一段时间我的嘴唇干裂,用它做了个唇膏,嘴唇完全不干了。不过低温下膏体很硬,容易出现一粒粒的,我把它放在公司里用(20多度),膏体就很柔软,也没有颗粒感了。
F家的玫瑰果还没用,都说MRH的玫瑰果品质不错呢。口水中。。。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8 09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balsamine 发表于 2010-12-22 23:47
这个帖子不错啊,支持技术贴~

谢谢mm的支持。。。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8 09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myrick 于 2010-12-28 09:57 编辑

先上几张灯展的照片给大家欣赏一下吧。[.FBF8BB3D3.]
01.jpg
02.jpg
03.jpg
04.jpg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8 10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myrick 的帖子

美女好厉害啊

你要都可以卖就好了

我一定买

相机不错阿

晚上我一拍灯 照片就变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8 10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送给老公和自己的圣诞礼盒

先介绍一下这个礼盒的内容,虽然是给自己的,但为了衬托出节日的气氛,还是精心包装了一下。里面的东西说是给老公和自己的,其实绝大多数还是自己的了(这次的拍摄和后期编辑都是老公出的力,却只送他一样东西略表心意,实在是觉得很过意不去啊。。。[.FBF8BB3D3.])
IMG_0946_1.JPG

拆开包装之后的如图。从左到右依次为身体乳,脸部按摩油,唇膏,面霜,卸妆乳,美白精华(老公的)。
IMG_0962_1.JPG

简单说说这次diy的构思吧:
卸妆乳:以清洁为目的,晚上作为卸妆,之后再加洁面皂,而早上单用这个乳来洁面。
面油:改善粗糙,针对毛孔,黑头问题,晚上有时间的时候做按摩。
面霜:主要保湿去皱。
身体乳:防止皮肤干燥,也作为手霜,足霜使用。
唇膏:防止嘴唇干裂。
美白精华:针对老公的痘印,斑点问题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8 10: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0-12-28 10:01
回复 amyrick 的帖子

美女好厉害啊

谢谢mm夸奖,只是自己啥捣鼓,完全拿不出手啊。[.FBF8BB3D3.]
照片都是老公拍的,最近刚买了一眼,正在学习阶段呢。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8 10:3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送老公的礼物是美白精华
让我想起隔壁那个老公送老婆的圣诞礼物是游戏机了 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8 10:5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myrick 于 2010-12-28 10:59 编辑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0-12-28 10:38
mm送老公的礼物是美白精华
让我想起隔壁那个老公送老婆的圣诞礼物是游戏机了 ^_^ ...

呵呵,只是名字如此,其实主要是去痘印的。
前一段时间老公脸上发痘,又被他洗脸的时候弄破了,现在痘没了,留下了一些印记,所以给他调个胶试试看。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