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myrick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【原创】amy's aroma life---精油的使用方法(不断更新中)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30 16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1
amy酱,我来看你了

今天用维他命e,精制水和玻尿酸弄了个化妆水,感觉挺温和的

哈哈,帖子疯掉了,之前都不知道说了些啥。
candy,你的维他命e是水溶性的?我的是油溶性,所以一般我都在做霜或胶的时候才用。
为了图省事,我现在都是把水装在盒子里,然后泡几片面膜纸,这样每次取一片敷上就可以做其他事情了,不用像喷瓶那样要辛辛苦苦把水拍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30 17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amyrick 发表于 2010-11-30 16:55
哈哈,帖子疯掉了,之前都不知道说了些啥。
candy,你的维他命e是水溶性的?我的是油溶性,所 ...

偶也不知道了,都成减肥贴了,哈哈
我的维他命e是球球送我的,我也不知道是啥。。据说是天然的。。据我观察,可能也是油溶的。。
不过感觉还挺保湿的
我做了50ml的量,估计能用一个星期吧
我是用化妆棉敷脸,面膜纸太费了。。。
我在100元店买的喷瓶,太难用了,郁闷中。。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30 18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0-11-30 17:06
偶也不知道了,都成减肥贴了,哈哈
我的维他命e是球球送我的,我也不知道是啥。。据说是天然的。。据我观 ...

本来我也觉得化妆棉比较实惠,但发现相比面膜纸费时又费水,所以才换了。我是怎么省时怎么干,总觉得每天时间不够用。
我用的面膜纸平均下来只比百元店的贵一点点,所以用起来不心疼,我一下子买了八包,哈哈,为了省邮费。[.FBF8BB3D3.]
我以前在百元店里买过一个装香水的小玻璃喷瓶,没用多久喷头就按不下去了,郁闷。[.4C11C.]
现在用的纯露的100ml的喷头感觉不错,很细密,喷在脸上不刺激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30 18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amyrick 发表于 2010-11-30 18:45
本来我也觉得化妆棉比较实惠,但发现相比面膜纸费时又费水,所以才换了。我是怎么省时怎么干,总觉得每天 ...

我觉得我用的化妆棉还好啊,叫シルコット,黑色盒子的,很省化妆水,很推荐,哈哈
你的面膜纸是一张100左右么[.C2CCA13A537.]
百元店的好难用,我想买无印良品的试试看。。。
你都是回收利用的啊,不错不错,哈哈
daisy香水我给你寄点儿分装吧,amy酱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30 19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0-11-30 18:49
我觉得我用的化妆棉还好啊,叫シルコット,黑色盒子的,很省化妆水,很推荐,哈哈
你的面膜纸是一张100左 ...

我用的是白元的,一片可以分成5片,正好够敷整个脸的。不过因为吸水性太强吧,每次敷脸要将近10ml左右的水。
现在用的是下面这种纸膜,30枚399日元,每次只要5ml就可以了。
41UozZOTKVL._SL500_AA300_.jpg
candy要给我寄daisy香水分装,连忙到旁边偷乐去。邮费贵不?有点不好意思呢。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30 19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amyrick 发表于 2010-11-30 19:11
我用的是白元的,一片可以分成5片,正好够敷整个脸的。不过因为吸水性太强吧,每次敷脸要将近10ml左右的 ...

看上去不错,好省啊,不过我用自己配的化妆水不心疼。。汗

香水又不重,邮费估计没多少的,等我明天去买个香水瓶,你把地址短给我吧,用了记得告诉我感想,哈哈,不要不好意思啦,没什么的[.A3CF97.]主要是身边没人用这个香水,所以很想知道别人觉得这个香水怎么样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30 19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0-11-30 19:19
看上去不错,好省啊,不过我用自己配的化妆水不心疼。。汗

香水又不重,邮费估计没多少的,等我明天去买 ...

精制水配的还算好,可是要是换成纯露我可就心疼了。
地址已经短你了,用了之后一定汇报使用感。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30 20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amyrick 发表于 2010-11-30 19:32
精制水配的还算好,可是要是换成纯露我可就心疼了。
地址已经短你了,用了之后一定汇报使用感。 ...

不过记得你买的纯露还算便宜啊。。

地址收到,嘿嘿,这几天就给你寄哦,amy酱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 17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0-11-30 20:17
不过记得你买的纯露还算便宜啊。。

地址收到,嘿嘿,这几天就给你寄哦,amy酱 ...

hoho,纯露相比这里的是便宜一些,不过主要是每次下定单都要考虑邮费等因素,比较麻烦,所以能省就省一些。
坐在家里等着~~~~先谢谢candy了。
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 22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amyrick 发表于 2010-12-1 17:58
hoho,纯露相比这里的是便宜一些,不过主要是每次下定单都要考虑邮费等因素,比较麻烦,所以能省就省一些 ...

是啊。。邮费真的挺贵的呢,纯露瓶子也很重吧。。

amy酱等待吧,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,哈哈,没事的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