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myrick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【原创】amy's aroma life---精油的使用方法(不断更新中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7 18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一下,找帖子太费劲了,学习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7 19: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0-12-7 18:26
我顶一下,找帖子太费劲了,学习学习

呵呵,自从帖子乱了之后我就没管理过这个帖子,这周末要勤劳一些了。[.78ABE12.]
估计圣诞之前会展示一下自己的diy制品。。。。(只是有个想法而已[.D2E048.]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7 19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amyrick 发表于 2010-12-7 19:01
呵呵,自从帖子乱了之后我就没管理过这个帖子,这周末要勤劳一些了。
估计圣诞之前会展示一下 ...

[.E03BC43.]
可怜的帖子啊

我感觉纯露的瓶子好漂亮啊

完了,我也要变成瓶子控了

不过我喜欢简简单单的样子,嘿嘿

估计你也没什么空展示diy吧,哈哈,不过还是期待一下下

amy在穿名堂买过东西么?很少看到你啊。。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8 10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0-12-7 19:09
可怜的帖子啊

我感觉纯露的瓶子好漂亮啊

那个纯露的瓶子是不是深蓝色的玻璃瓶?我之前买的薰衣草就是这样的,可惜当时用完了觉得没用被我扔掉了。[.1B7C8D6A30.]
现在F家的花水100ml的是铝制?喷瓶,不是每个喷头都好用,有的很细密,有的喷在脸上力道太大挺痛的。200ml以上的是塑料瓶,不过我喜欢他家的内塞,是滴漏式的,一般瓶子用完扔掉内塞绝对要留着。[.AF61.]
因为计划赶在圣诞之前做出几样东西送老公和自己,所以有了成品就会展示的,只是要取决成功与否了。[.134D2.]

论坛我是最近才经常上来的,以前只是为了买机票到互助版去逛逛。我衣服已经很多了(经常被老公拿来作比较-----他的一年四季的加起来还不如我一个季的多[.FBF8BB3D3.]),市贩的护肤我基本上已经不用了,彩妆手头上的还够用,小饰品包等等我兴趣缺缺,现在就迷精油了,可惜堂子里没多少姐妹谈论的。所以暂时不需要买什么了,卖的话我有不够资格。呵呵,现在就在堂子里灌灌水好了。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8 17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贴~~参观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8 19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amyrick 发表于 2010-12-8 10:41
那个纯露的瓶子是不是深蓝色的玻璃瓶?我之前买的薰衣草就是这样的,可惜当时用完了觉得没用被我扔掉了。 ...

是啊,就是深蓝色的,你扔了啊,哈哈,后知后觉吧。。
我觉得玫瑰纯露保湿挺不错的,但是我妈说玫瑰纯露臭。。我倒。。。
铝制瓶子沉么?如果是塑料瓶子的话应该很轻吧,那样网购一次应该能买不少东西,嘿嘿
你做几样东西吧,我要レシピ,嘿嘿
amy酱都是在商店买衣服吧?不知道你穿什么风格的衣服呢?amy看上去也是购物狂。。哈哈
男人衣服少比较正常。。我老公的衣服能装4个皮箱。。。[.6A928.]
你灌水太少了,多灌一些的话,积分就够啦。。很想知道你会卖些什么,哈哈[.134D2.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9 10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0-12-8 19:02
是啊,就是深蓝色的,你扔了啊,哈哈,后知后觉吧。。
我觉得玫瑰纯露保湿挺不错的,但是我妈说玫瑰纯露 ...

我是冲动派喜欢了就冲动地买下来,不喜欢就冲动地扔掉,总是做后悔的事。
每个人的味觉不一样,我现在用的洋甘菊老公也说臭,还有一开始不习惯慢慢变得离不开的也有。
铝制瓶子很轻的,和塑料差不多。只有100ml才用铝制瓶子,200ml以上的就是塑料瓶的了,当然容量大的价格更合算。
我一直在等一直订购的那家素材店搞促销,这样我就能多买些新素材了,也可以尝试新的diy。现在手头上的材料剩下没多少了,只能凑合着做几样了,说不定没啥参考价值。
我买衣服喜欢往小店里钻,可以淘到不少价廉物美的。因为经济条件不允许,俺就不奢望什么名牌了,只要样式好穿着舒服就可以了。简约风格不是我的菜,我总觉得太普通,相对来说我更喜欢多个蝴蝶结加根带子的别出心裁的设计,可是我妈还有我老公却不喜欢,被他们形容成'怪''啰唆'。
看来candy的老公也是爱美之人呢。4个皮箱?可能比我衣服还多!上次听你说护肤时间比你还长呢。hoho
我只能利用上班时间偷偷地灌水,所以不能大批量的了,还是不要明目张胆的好。
我卖的话只有衣服和精油了,这两样我最多。。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9 11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myrick 的帖子

这个想法好!!一定要实行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9 22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ndyouko 于 2010-12-9 22:49 编辑
amyrick 发表于 2010-12-9 10:13
我是冲动派喜欢了就冲动地买下来,不喜欢就冲动地扔掉,总是做后悔的事。
每个人的味觉不一样, ...

哈哈,我也差不多了,今天冲动地买了。。。相机。。唉。。后悔死了。。
原来每个人味觉都不一样啊,那我觉得好闻的香水,别人闻了。。。也许会觉得臭吧。。汗一下

我感觉国外的都好合算啊,日本的卖那么贵,还都不是最好的牌子
你一直订购的就是f网么?打折了通知我啊,我也去买,嘿嘿
今天去Loft了,居然没有生活之木还好我在网上定的

其实我也喜欢小店,不过我们这边小店质量都不好。。俺也喜欢样式好穿着舒服的,穿着不舒服的坚决不买。。我一看见蝴蝶结都抬不动脚了,不过我不适合太可爱的款式。。所以都去买简约风格了。。

我老公太爱美了,汗,每次出去玩都是我先化完妆然后等他弄头发,喷香水和乱七八槽的东西[.4C11C.]  他其实护肤抹的东西不多,就是很仔细,慢悠悠的,我看不下去。。我都是光速结束。。


原来amy都是上班的时候灌水啊,怪不得呢,其他时间都很少看到你,哈哈[.FBF8BB3D3.]  不要让老板发现啦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0 17:5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表妹 发表于 2010-12-8 17:29
学习贴~~参观中。

谢谢小表妹的捧场,有问题尽管问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