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4 10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大家,5年之内回国记录超过90天的就肯定不会受理吗?出差的也算马?
还有受理之后回国的话也算马?
有谁知道快告诉我吧,LZ也不知道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4 10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14 09:59
兄弟们,姐妹们今天又没有归化下来,这效率,服了
等明天了

就是,,,忙着救灾呢。。。
期待明天能下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4 15:4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14 09:58
不一定有受理号码阿.地方局不同受理方法也不同.

是吗?{s:1:008}多谢回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4 16: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意 发表于 2011-4-14 10:24
请问大家,5年之内回国记录超过90天的就肯定不会受理吗?出差的也算马?
还有受理之后回国的话也算马?
有谁 ...

那要看你是连在一起的90天,还是加在一起总和为90天了。
不过5年呢,如果是バラバラ的加在一起为90天的话应该不算什么的。
无论出差还是度假、探亲,出国就是出国,没啥区别。
受理之后出入国要向法务局担当打招呼。当然也算不在日本的期间了。
主要目的就是要了解申请人的生活基盘是否在日本。

#归化、永住等签证贴发言要谨慎,个人意见,仅供参考#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5 10:4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SOUSHIKA 的帖子

经验。说得很在理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5 10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今天下午去相谈。
有点紧张。。。。
没出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5 11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嘟嘟 发表于 2011-4-15 10:43
俺今天下午去相谈。
有点紧张。。。。
没出息

不怕不怕,放轻松,大家看好你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5 12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逍遥道 的帖子

我是回国好几次加起来90天。
谢谢。
要办国籍证明了,那个登陆证住民原票是2个多月之前的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5 12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12月15号面的试,等了正好4个月了。
但是我3月20多号回去了2个星期,没跟法务局说。他们能知道吗?
不过现在下不下来无所谓了。然后我月底还想回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5 13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菠菜 于 2011-4-15 13:00 编辑
satoemi 发表于 2011-4-15 12:22
12月15号面的试,等了正好4个月了。
但是我3月20多号回去了2个星期,没跟法务局说。他们能知道 ...


你就装傻吧,听我一个朋友告诉我,他的朋友就接到担当的电话,确认她本人在日本还是回国了,说这个期间不告诉担当自己跑回去的很多,要是不告诉就走的话,直接取消资格处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