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5 17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风林火 于 2011-4-15 17:29 编辑
satoemi 发表于 2011-4-15 12:22
12月15号面的试,等了正好4个月了。
但是我3月20多号回去了2个星期,没跟法务局说。他们能知道 ...

下来了告诉我一下,参考看看法务局是否调查出入国情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5 17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菠菜 发表于 2011-4-15 13:00
你就装傻吧,听我一个朋友告诉我,他的朋友就接到担当的电话,确认她本人在日本还是回国了,说这个期间不 ...

你也被确认了吗?我是没有被确认。可能你朋友是快要下来了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5 18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15 17:29
你也被确认了吗?我是没有被确认。可能你朋友是快要下来了吧。

我啊,我等的花儿都谢了,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5 18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肥嘟嘟 的帖子

我也去了

没啥啊,就是告诉我五年时间还没到,

没事,先准备资料吧,6月份的要去资料check,真正的受理最快也要到9月份,,,半年时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5 22: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风林火 的帖子

OK的啦。不过我在想是不是不要了。家人都摧着不要了,回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6 23:3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意 发表于 2011-4-15 12:03
回复 逍遥道 的帖子

我是回国好几次加起来90天。

应该可以
日本的正规文件的有效期都是3个月
只要你提出的那天在3个月内就没问题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7 10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satoemi 发表于 2011-4-15 22:02
回复 风林火 的帖子

OK的啦。不过我在想是不是不要了。家人都摧着不要了,回家。 ...

你已经做好决定了?去撤销申请的时候告诉我一下啊。我也来熟悉一下这个流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7 15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法务局把材料送到法务省的时候会告诉申请人吗?
有没有哪位大侠知道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7 15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收藏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09:5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面试,家访,公司电话确认后,还有法务局还给公司打电话的情况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