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Mr.Dove 发表于 2011-4-12 09:25 遥遥无期的期待中,,,, 10/6 ⇒ 11/6 ⇒ 12/6 ⇒ 1/6 ⇒ 2/6 ⇒ 3/6 ⇒ 4/6 ⇒..... ...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13 11:09 哥们你10/6是指什么日子?受理日子?还是面试日子?
Mr.Dove 发表于 2011-4-13 11:16 受理的日子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13 11:30 是哦.那咱们差不多阿.一起等待啊.
Mr.Dove 发表于 2011-4-13 11:36 那您是什么时候受理的呢?? 下来了,去喝一杯。 有个在大阪的朋友3月底下来了,
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4-13 12:47 俺家护照都办好了 但是目前不准备离开日本 会跟这里的大家一起加油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