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2 09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r.Dove 于 2011-4-12 09:45 编辑

回复 Belove 的帖子

谢谢,还遥远着呢
和您一起出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4-12 09:25
遥遥无期的期待中,,,,
10/6 ⇒ 11/6 ⇒ 12/6 ⇒ 1/6 ⇒ 2/6 ⇒ 3/6 ⇒ 4/6 ⇒.....       ...

哥们你10/6是指什么日子?受理日子?还是面试日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1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13 11:09
哥们你10/6是指什么日子?受理日子?还是面试日子?

受理的日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1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4-13 11:16
受理的日子。

是哦.那咱们差不多阿.一起等待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1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13 11:30
是哦.那咱们差不多阿.一起等待啊.

那您是什么时候受理的呢??
下来了,去喝一杯。
有个在大阪的朋友3月底下来了,
从受理开始到下来花了不到七个月的时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2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家护照都办好了
但是目前不准备离开日本
会跟这里的大家一起加油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2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菠菜下来了吗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3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4-13 11:36
那您是什么时候受理的呢??
下来了,去喝一杯。
有个在大阪的朋友3月底下来了,

我是10月14号受理的,12月10号面试的,希望尽快下来啊。
你是哪个地方局啊?什么时候面试的啊?你看咱们什么时候能下啊?
下来了一定聚一聚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3:5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4-13 12:47
俺家护照都办好了
但是目前不准备离开日本
会跟这里的大家一起加油

敬佩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3:5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4-13 12:47
俺家护照都办好了
但是目前不准备离开日本
会跟这里的大家一起加油

良民啊。法务大臣没看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