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8 10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atoemi 发表于 2011-4-18 09:55
大家面试,家访,公司电话确认后,还有法务局还给公司打电话的情况没? ...

有的,面试,家访,给公司打电话,这些都结束了。
后来又直接去公司了,不是打电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0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意 发表于 2011-4-14 10:24
请问大家,5年之内回国记录超过90天的就肯定不会受理吗?出差的也算马?
还有受理之后回国的话也算马?
有谁 ...

5年之内超过90天就不受理?你说的是一次性吧。
俺老公5年内累计回国时间都能超过半年了吧。也正常受理了。
在等待的过程中用,担当说,回国一次性不要超过90天,一年内累计不要超过180天,就没事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0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xinmingno1 发表于 2011-4-17 15:09
法务局把材料送到法务省的时候会告诉申请人吗?
有没有哪位大侠知道呢? ...

一般不会主动告诉你的,你去问问可能会告诉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1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15日的相谈,大概用了50了分钟。前40分钟讲解条件与规划程序,后10 分钟唠了家常。一个叫小林,60岁左右的哦巴桑,人非常雅萨系!!!
我的条件够了,材料也准备得差不多了。只因工作抽不开身只能等到6月份以后有暑假的时候再去申请。

话说,现在申请归化的外国人很少,法务局(东京)也空闲的很,预约的话几乎不需要等很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1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yuangao 的帖子

大概是面试,家访,给公司打电话,这些都结束了之后多长时间去的公司阿?哪个法务局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1: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还让我准备和公司同事或是和朋友的照片。
大家都被要求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1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atoemi 发表于 2011-4-18 11:07
回复 yuangao 的帖子

大概是面试,家访,给公司打电话,这些都结束了之后多长时间去的公司阿?哪个法务局 ...

大概在2个月左右吧。是在埼玉法务局申请的,但说是家访一系列的都结束之后就交到东京法务局。
后来去公司的不知道是哪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1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嘟嘟 发表于 2011-4-18 11:07
对了,还让我准备和公司同事或是和朋友的照片。
大家都被要求了吗?

没有被要求,你什么时候正式受理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1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yuangao 的帖子

嗯,谢谢
你递了多长时间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1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yuangao 的帖子

还没受理呢。上周五第一次去相谈,告诉我材料准备齐全的话,下次就能受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