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3 14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13 13:58
我是10月14号受理的,12月10号面试的,希望尽快下来啊。
你是哪个地方局啊?什么时候面试的啊?你看咱们 ...

我是10/6受理,10/28号面试家访的。
我在埼玉法务局申请的。
我希望是这个月可以下来。。。。
估计7月前可以下来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4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13 13:58
我是10月14号受理的,12月10号面试的,希望尽快下来啊。
你是哪个地方局啊?什么时候面试的啊?你看咱们 ...

一定庆祝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4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4-13 14:05
我是10/6受理,10/28号面试家访的。
我在埼玉法务局申请的。
我希望是这个月可以下来。。。。

さいたま地方局吗。我以前还在那里相谈过。据说比较快。
你面试比我早应该能比我快些。下来了通知一下。
希望大家都能尽快下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4: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13 14:09
さいたま地方局吗。我以前还在那里相谈过。据说比较快。
你面试比我早应该能比我快些。下来了通知一下。
...

下来了肯定通知你。
你也很快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7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有人组织花见的话,俺愿意考虑,呵呵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7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大家5年之内回国记录超过90天的就肯定不会受理吗?出差的也算马?
还有受理之后回国的话也算马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7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4-13 17:26
这里有人组织花见的话,俺愿意考虑,呵呵

组织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8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4-13 12:49
菠菜下来了吗?

谢谢你还惦记我,我还没有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8:5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菠菜怎么这么慢阿?
要不要打电话过去问问担当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9:4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布拉格 的帖子

我也不知道,之前3月20日左右,想把孩子送回国,结果告诉我快了,大的什么时候说,一个月左右,这不还是没有消息,都服气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