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13 13:58 我是10月14号受理的,12月10号面试的,希望尽快下来啊。 你是哪个地方局啊?什么时候面试的啊?你看咱们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Mr.Dove 发表于 2011-4-13 14:05 我是10/6受理,10/28号面试家访的。 我在埼玉法务局申请的。 我希望是这个月可以下来。。。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13 14:09 さいたま地方局吗。我以前还在那里相谈过。据说比较快。 你面试比我早应该能比我快些。下来了通知一下。 ...
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4-13 17:26 这里有人组织花见的话,俺愿意考虑,呵呵
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4-13 12:49 菠菜下来了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