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8 16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satoemi 发表于 2011-4-18 09:55
大家面试,家访,公司电话确认后,还有法务局还给公司打电话的情况没? ...

11月2日正式受理
通过了面试,家访,公司电话确认后
至今从未再往公司来过电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8 16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gao 发表于 2011-4-18 10:13
有的,面试,家访,给公司打电话,这些都结束了。
后来又直接去公司了,不是打电话 ...

哎呀。。。还真有去公司访问取材的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8 16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嘟嘟 发表于 2011-4-18 11:06
15日的相谈,大概用了50了分钟。前40分钟讲解条件与规划程序,后10 分钟唠了家常。一个叫小林,60岁左右的 ...

真好啊。。。ラッキーだね
想当初一等就是3个月啊
时间都浪费在等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8 16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嘟嘟 发表于 2011-4-18 11:07
对了,还让我准备和公司同事或是和朋友的照片。
大家都被要求了吗?

没有腻。。。这个真的没被要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8 16:5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嘟嘟 发表于 2011-4-18 11:51
现在这样的非常时期我们大家还一心想着归化,法务省在审查上是不是该放宽些要求,时间也该适当的缩短些呢。 ...

你分析的还挺客观性的
只是阿我们想破脑袋都没有
还是得在这儿靠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6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18 16:14
到法务大臣那里应该快了吧。你快熬出头了。

但愿如此。。
估计你和我差不多。。。说不定同一天就下来了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10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想去法务局大声唱 忐忑 给他们听
让他们不好好工作。。。
今天又没出官报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13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各位之前一时疏忽,为了办国籍证明在市域所开的记载了全家人的(包括自己)登录原票事项书,不知道可不可以用?
还是说一定要只记载自己事项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13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Belove 发表于 2011-4-19 10:56
真想去法务局大声唱 忐忑 给他们听
让他们不好好工作。。。
今天又没出官报腻~

我这几天不等了.昨天已经打电话说五一要回国了.从国内回来之前肯定是没我的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13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Belove 发表于 2011-4-19 10:56
真想去法务局大声唱 忐忑 给他们听
让他们不好好工作。。。
今天又没出官报腻~

等的挺着急的,你给担当打电话问问看。我刚刚给担当打电话问还要多久[.0D859.],担当还转勤了,另外一个人回答的说,他们也不知道要多久。资料早就到东京再等法务大臣判断,法务大臣那么空么?还一个一个的审查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