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8 11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atoemi 发表于 2011-4-18 11:14
回复 yuangao 的帖子

嗯,谢谢

不谢~
是俺老公和儿子申请的,去年10月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1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嘟嘟 发表于 2011-4-18 11:14
回复 yuangao 的帖子

还没受理呢。上周五第一次去相谈,告诉我材料准备齐全的话,下次就能受理。 ...

哦。因为是俺老公和儿子一起申请的,只让准备了我们3口的照片,没有要求老公公司同事的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1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肥嘟嘟 的帖子

有要求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1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xinmingno1 发表于 2011-4-17 15:09
法务局把材料送到法务省的时候会告诉申请人吗?
有没有哪位大侠知道呢? ...

不会主动告诉你。
你问的话,会告诉你现在的状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1:5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这样的非常时期我们大家还一心想着归化,法务省在审查上是不是该放宽些要求,时间也该适当的缩短些呢。
话又说回来,现在归化的人少了,法务省反而比以前有时间认真审查了。
还真是摸不透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5:3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4-18 11:38
不会主动告诉你。
你问的话,会告诉你现在的状况。

你是个什么状况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5:3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r.Dove 于 2011-4-18 15:38 编辑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18 15:32
你是个什么状况了?


去年年末时就已经到了法务大臣那里。。。担当说、順番待ち中。。。
你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5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4-18 15:37
去年年末时就已经到了法务大臣那里。。。担当说、順番待ち中。。。
你呢??
...

这么快?我不知道啊。没有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5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18 15:40
这么快?我不知道啊。没有问。

一月中旬我打电话通知他我要回国时,顺便问了一下。
他是这么说的。。。。但是在法务大臣那里要等多久还不明确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6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4-18 15:43
一月中旬我打电话通知他我要回国时,顺便问了一下。
他是这么说的。。。。但是在法务大臣那里要等多久还 ...

到法务大臣那里应该快了吧。你快熬出头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