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3 19:4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菠菜 发表于 2011-4-13 19:40
回复 布拉格 的帖子

我也不知道,之前3月20日左右,想把孩子送回国,结果告诉我快了,大的什么时候说,一 ...

4月20号肯定能下来的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9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拉,随便他们啦,又不是没有签证,主要就是为了儿子才申请的,以后上学什么的,日子照过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9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布拉格 于 2011-4-13 19:58 编辑
菠菜 发表于 2011-4-13 19:40
回复 布拉格 的帖子

我也不知道,之前3月20日左右,想把孩子送回国,结果告诉我快了,大的什么时候说,一 ...


虽然俺家都下来了,但是这段时间还会有时间看看官报
貌似每次批下来的也不少
也许真的再坚持一下就能看到自己的名字了
菠菜再耐心等一下吧
俺已经度过了那个家人朋友催着把孩子带出日本的阶段了,呵呵
相信你的心态也会很好,加油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9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4-13 19:57
虽然俺家都下来了,但是这段时间还会有时间看看官报
貌似每次批下来的也不少
也许真的再坚持一下就能看到 ...

呵呵,我到8月底开始要养成看官报的习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20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ryo.lulu 发表于 2011-4-13 19:59
呵呵,我到8月底开始要养成看官报的习惯。

您在别人的帖子里写的俺看过了

耐心等吧,一般能受理能面试的条件都没问题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20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4-13 20:09
您在别人的帖子里写的俺看过了

耐心等吧,一般能受理能面试的条件都没问题。

恩,现在就是等,担当也和我说了大概9月份左右下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4 09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别急,都会下来滴

偶去交手续了,可担当没告诉我受理号码
新手担当真要命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4 09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 发表于 2011-4-14 09:38
大家别急,都会下来滴

偶去交手续了,可担当没告诉我受理号码

不一定有受理号码阿.地方局不同受理方法也不同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4 09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们,姐妹们今天又没有归化下来,这效率,服了
等明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4 10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带着刚在日本出生的宝宝一起归化,归化前还需要在国内给宝宝上户口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