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菜 发表于 2011-4-13 19:40 回复 布拉格 的帖子 我也不知道,之前3月20日左右,想把孩子送回国,结果告诉我快了,大的什么时候说,一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4-13 19:57 虽然俺家都下来了,但是这段时间还会有时间看看官报 貌似每次批下来的也不少 也许真的再坚持一下就能看到 ...
ryo.lulu 发表于 2011-4-13 19:59 呵呵,我到8月底开始要养成看官报的习惯。
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4-13 20:09 您在别人的帖子里写的俺看过了 耐心等吧,一般能受理能面试的条件都没问题。
曾经 发表于 2011-4-14 09:38 大家别急,都会下来滴 偶去交手续了,可担当没告诉我受理号码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