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 11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2 11:35
时间最后还没定,是吧。
定了说一声呀。
一定去的。

好啊..一定要来哈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1:37
是啊.我一般都先做个手顺书,然后让资深人士帮我CHECK一下.木有问题.在工作.
结束了也是请那为资深人士帮 ...

说明你做是很毛躁,跟我差不多。你会用object browser不
删除完了检查一下啊。看看是不是真的从数据库上消失了。不检查怎么可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1:38
好啊..一定要来哈...

谢谢。
当然,等着和同胞们好好聊聊呢。
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11:40
说明你做是很毛躁,跟我差不多。你会用object browser不
删除完了检查一下啊。看看是不是真的从数据库上 ...

用的就是这个...我自己这里看的没有问题的.但是把COMMIT的话.别人肯定是看不到的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2 11:41
谢谢。
当然,等着和同胞们好好聊聊呢。
呵呵。

[.C2CCA13A537.]

太好了..多一个女同胞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1:42
用的就是这个...我自己这里看的没有问题的.但是把COMMIT的话.别人肯定是看不到的...{s:1:bi ...

我還以爲你用 sql plus 用sql刪除呢。。。直接用object browser完比较危险。我这只能这么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...哎..反正每次都小心点就好.

点评

最好是不要接這種工作啦。。責任重大。。一般我都想辦法逃避  发表于 2011-12-2 11:5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11:54
我還以爲你用 sql plus 用sql刪除呢。。。直接用object browser完比较危险。我这只能这么说。 ...

不做这些工作..我只能辞职了.

我的工作内容就是包括这些的呀..所以不忙啊.也没有谁天天数据库出问题.偶尔他们结算的时候忘记了一些项目,
就必须把数据库倒回到上个月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2: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10:45
没事。。一定会合格的

谢谢, 希望如此啊.
这个职位真的很不错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2: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2 11:06
加油。
期待下周有好消息。

恩, 恩, 恩,
一起祈祷着, 期待着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