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2 11:05 我昨天郁闷死了。 果然一来就约着吃饭,我说对不起没时间,身体不舒服。 然后就不高兴了,可没上完,说我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1:43 太好了..多一个女同胞.
Megiwen 发表于 2011-12-2 12:15 对了, 我下午还有一家公司的说明会和考试, 我自己応募的, 通过了书面审查, 书买来了, 可是因为昨天的另一 ...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2 12:22 最近这半年,我觉得就职的机会挺多的。 待遇也不错。 頑張ろう!
Megiwen 发表于 2011-12-2 12:34 頑張りますぞ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2 12:40 年底去寺也给你拜拜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