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 12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2 11:05
我昨天郁闷死了。
果然一来就约着吃饭,我说对不起没时间,身体不舒服。
然后就不高兴了,可没上完,说我 ...

难熬的日子很快就会过去了,
把他当南瓜当土豆当空气, 反正不把他当人看就行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2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1:43
太好了..多一个女同胞.

以后等我到了东京, 一定得多组织几次啊,
羡慕你们, 这次没法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2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 我下午还有一家公司的说明会和考试, 我自己応募的, 通过了书面审查,
书买来了, 可是因为昨天的另一家公司面试的消息, 兴奋过头完全没有学习,
虽然也是大手, 今天就当是下星期的演习吧.

点评

其实就是要多练习。到本番的时候才能发挥水平  发表于 2011-12-2 12: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2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giwen 发表于 2011-12-2 12:15
对了, 我下午还有一家公司的说明会和考试, 我自己応募的, 通过了书面审查,
书买来了, 可是因为昨天的另一 ...

最近这半年,我觉得就职的机会挺多的。
待遇也不错。
頑張ろ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2 12:22
最近这半年,我觉得就职的机会挺多的。
待遇也不错。
頑張ろう!

頑張ります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2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giwen 发表于 2011-12-2 12:34
頑張りますぞ

年底去寺也给你拜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2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>风林火 其实就是要多练习。到本番的时候才能发挥水平
听你的, 今天就当是练习吧,
归化前联系的一家公司, 因为归化的关系没有谈妥, 刚才居然突然来邮件叫我再去面试,
怎么觉得好事不段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2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2 12:40
年底去寺也给你拜拜。

谢谢, 希望能显灵啊
面试的人很好说话, 笔试题目简单都会做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2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找的那家新公司,派遣公司来电话又问归化的结果。
我说还没下来呢。
他说,公司觉得这么长时间没见到我,下个星期要跟我谈谈。
我说不是说了他们可以等到我明年吗?谈什么呢?
派遣公司说,就是上回面试完之后,就再没有跟本人沟通了,所以想再见见。

我真的是不好意思见人家,你说成天这么吊着,又无法说定具体能够转职的时间。
见面也无法许诺什么。
觉得挺不好意思地。

点评

带点普通的小点心,给人家道道歉  发表于 2011-12-2 13: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2 12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