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2 14:10 是呀。 挺好的,最好每天都出。 这个星期出了4次嘞。
使用道具 举报
不是我的错 发表于 2011-12-2 16:18 归化面试以后多长时间才能下来呀,用8个月么?
不是我的错 发表于 2011-12-2 16:41 还要等那么长的时间呀。我正式受理是10月份,11月中旬就面试了,那明年的10月份才能下来呀?? ...
不是我的错 发表于 2011-12-2 17:04 单位毕的紧呀,每天都让我辞职!要坚持不住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