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0:07 那就下次带老婆..这次带小秘呗
使用道具 举报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10:10 那就带jindi吧。他应该比较闲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0:03 好啊.好啊.家属都带出来吧. 大家互相认识认识也许以后能成好朋友.我喜欢交朋友的.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10:11 好。。就这样定了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08:55 我是星期二11点。一起加油啊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0:04 是12月2日啊....有官报啊. http://kanpou.npb.go.jp/20111202/20111202h05692/20111202h056920003f.html ...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09:02 恭喜。。恭喜。。 聚聚???叫上风林火兄弟。。。 原先是7月时转职的,那是还在国籍申请中。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2 09:17 最近好像是频率快一些了。 不过今天还是没有我呀。 期待下周吧。
Megiwen 发表于 2011-12-2 10:35 恭喜恭喜, 恩, 等到我真的拿到内定了, 一定啦, 这次只是一次面接。 要是掉了, 太不好意思了. ...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10:45 没事。。一定会合格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