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 10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0:07
那就下次带老婆..这次带小秘呗

那就带jindi吧。他应该比较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0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10:10
那就带jindi吧。他应该比较闲



可以吧..暂时充当一下情侣也是挺不错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0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0:03
好啊.好啊.家属都带出来吧.

大家互相认识认识也许以后能成好朋友.我喜欢交朋友的.

好。。就这样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0: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10:11
好。。就这样定了

OK...就这么订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0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08:55
我是星期二11点。一起加油啊

恩, 一起加油, 保佑我们都能梦想成真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0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0:04
是12月2日啊....有官报啊.

http://kanpou.npb.go.jp/20111202/20111202h05692/20111202h056920003f.html ...

看来东京官报也比我们地方能早看到啊。
我有的时候,11点左右才能看到官报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0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09:02
恭喜。。恭喜。。
聚聚???叫上风林火兄弟。。。
原先是7月时转职的,那是还在国籍申请中。。

恭喜恭喜,
恩, 等到我真的拿到内定了, 一定啦, 这次只是一次面接。
要是掉了, 太不好意思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0:3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2 09:17
最近好像是频率快一些了。
不过今天还是没有我呀。
期待下周吧。

我也期待下周,
下周我和风林火兄都有面试,愿大家都顺利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0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giwen 发表于 2011-12-2 10:35
恭喜恭喜,
恩, 等到我真的拿到内定了, 一定啦, 这次只是一次面接。
要是掉了, 太不好意思了. ...

没事。。一定会合格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0:5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10:45
没事。。一定会合格的

免许考过了没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