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 12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我的错 发表于 2011-12-2 12:55
面试以后一般多长时间能下来呀?急问!!

大手的话,一般是半个月到一个月。
一般的话,快的10天,长的也就半个月之内吧。
我的经验啊。
仅作参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3: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终于要聚会了,我看你们喊了好久了,要是我在东京我就去玩啊!

点评

来吧!  发表于 2011-12-2 13: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3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  带点普通的小点心,给人家道道歉

偶就是一个派遣,需要呀?!

点评

别听jindi的。他专门就出馊主意  发表于 2011-12-2 13:38
你不是心里过意不去么...所以用中国的方式来。 而且,你再去也不是面试....  发表于 2011-12-2 13: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3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  来吧!  发表于 2011-12-2 13:10
太远了,去不了啊!希望下周你有好消息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3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chuwei6300 发表于 2011-12-2 13:24
风林火  来吧!  发表于 2011-12-2 13:10
太远了,去不了啊!希望下周你有好消息啊! ...

你怎么样了呀..担当还找你么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3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2 13:11
jindi  带点普通的小点心,给人家道道歉

偶就是一个派遣,需要呀?!

别管是馊主意还是香主意,最终都是你自己判断。反正跟人家见面,歉你是一定要到的。毕竟人家要你,你始终没有过去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3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3:26
你怎么样了呀..担当还找你么..

谢谢关心啊!不找了,这个星期没打电话呢,不知道以后怎么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3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2 13:42
别管是馊主意还是香主意,最终都是你自己判断。反正跟人家见面,歉你是一定要到的。毕竟人家要你,你始终 ...

是吧。
毕竟我耽误了人家的计划和工作。
虽然不是我能控制的,但是当时我信誓旦旦的说1年之内肯定下来了。
真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4: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这几天好像官报出得挺勤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4: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生钟爱 发表于 2011-12-2 14:08
话说这几天好像官报出得挺勤。。。

是呀。
挺好的,最好每天都出。
这个星期出了4次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