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 11: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2
没有关系,录到了,他说的小点也有办法弄清晰的.
以后这种证据要多留点.做坏事这个东西不可能每次都会考虑 ...

对,你说的对。
忍,现在只有忍。

我昨天的那个录音,实际上是已经成为证据了。
他说:・・・ぜんぜんデートしてくれへんだね・・・
デート这就是证据,我凭什么要跟你去デート。

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8
按照你的人品我估计还得花一年啊。呵呵。不过肯定能下的。你就先忍耐下巴
不需要女伴啊。我也没有。 ...

就算人家运气不好,你也别刺激人家啊....

点评

我又不是法务大臣,你大可不必听我瞎掰。要有自信嘛。兄弟条件优秀,就算人品一般,应该也不至于不许可的。  发表于 2011-12-2 11: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1:21
我终于把手头的做完了....5555~~~

最近好害怕处理数据库的工作哦..我好担心自己BACKUP的时候一个不小心 ...

我最讨厌这种消磨神经的工作了。特别是这个数据,真是太重要了。
反而写程序时出点小bug好像挺正常的。改了就行了。

你做工作之前,先backup啊。不要用有删除权限的用户。不要自动commit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11:21
参加忘年会不。本月召开。最好带上你老公来。大家都带家属
不过我老婆回台湾了,来不了。 ...

我当然想去的呀。
你说我的国籍能下来吗?

Sorry,偶又啰嗦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2 11:26
我当然想去的呀。
你说我的国籍能下来吗?

能!不下来我们去法务省请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11:25
我最讨厌这种消磨神经的工作了。特别是这个数据,真是太重要了。
反而写程序时出点小bug好像挺正常的。改 ...

编程序也不要留下坏毛病。 比如 error message 写成 “Fuck 1 , Fuck 2...."   万一忘了改回来直接发给上司或者客户,可就热闹了。

点评

也就只有你这种人会这么编程。写error 信息我们都不会写明文的。只会指向error编码调出对应的信息。  发表于 2011-12-2 11: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11:25
我最讨厌这种消磨神经的工作了。特别是这个数据,真是太重要了。
反而写程序时出点小bug好像挺正常的。改 ...

必须要删除权限啊..不然怎么删啊.
我都BACKUP的.就是怕一个不小心.我BACKUP错了..或是删错了..那我就惨了.虽然公司管理数据库的人每天都有BACKUP的.但是就怕时间上不对...那就完了.

所以我一早上都没怎么来啊..还是不能分心的..结果我最后还是忘记COMMIT了..
人家看不到东西...他问我是不是忘记COMMIT了..我说是啊..还好无事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3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1:30
必须要删除权限啊..不然怎么删啊.
我都BACKUP的.就是怕一个不小心.我BACKUP错了..或是删错了..那我就惨了 ...

应该有一个作业步骤表
1,backup
2,删除
3,commit
做完了打个构,最好要2个人一起干。一个操作一个检查

这种直接操作数据的工作必须谨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11:27
能!不下来我们去法务省请愿。

时间最后还没定,是吧。
定了说一声呀。
一定去的。
最好周末的勒。^-^

点评

没定呢。在商讨。我也觉得周末好  发表于 2011-12-2 11: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11:34
应该有一个作业步骤表
1,backup
2,删除

是啊.我一般都先做个手顺书,然后让资深人士帮我CHECK一下.木有问题.在工作.
结束了也是请那为资深人士帮我CHECK.结果今天又忘记COMMIT了..

所以一早上我都好热啊...心情那个紧张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