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 11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3
每天8点30分准时就能看到.不可能东京跟地方还有时间差.
我每天8点30分在电车上就帮大家看了.一看没有我们 ...



真是勤快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2
统一的,每天的更新时间是 8点30。 八点三十刷新一下官报的网面就能看了(不刷新看不到) ...

参加归化者忘年会吗.mr dove组织的。虽然你至少还要1年才能许可,但是我们已经接受你为仲間了。
欢迎啊。最好带上女伴。

点评

1 为啥至少还要1年?我已经正式受理7个月了 2 没有女伴,没法去。 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5
真是勤快啊.

习惯性看官报,虽然跟我一点没有关系。我也不知道中了什么邪。跟抽烟喝酒差不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4
聚会时间定了不.最好不要平日阿..

还没呢。。。。再等等。。说My Love的那MM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7
习惯性看官报,虽然跟我一点没有关系。我也不知道中了什么邪。跟抽烟喝酒差不多。 ...

我也是..............疯了都...

点评

我竟然在前几天看到 以前取引先的中国人老板的名字。 岁数,还有地址都对上了...汗 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2
统一的,每天的更新时间是 8点30。 八点三十刷新一下官报的网面就能看了(不刷新看不到) ...

按照你的人品我估计还得花一年啊。呵呵。不过肯定能下的。你就先忍耐下巴
不需要女伴啊。我也没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7
还没呢。。。。再等等。。说My Love的那MM呢?

那MM最近回国了。说要1月才回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8
我也是..............疯了都...

希望能在明年改了这个坏毛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2 11:06
加油。
期待下周有好消息。

参加忘年会不。本月召开。最好带上你老公来。大家都带家属
不过我老婆回台湾了,来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9
希望能在明年改了这个坏毛病

我终于把手头的做完了....5555~~~

最近好害怕处理数据库的工作哦..我好担心自己BACKUP的时候一个不小心把数据删了..那就麻烦了.
每次都是心惊肉跳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