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 10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10:51
免许考过了没有?

这周忙着面试。。。下周一去考

点评

加油阿.一次通过,必须的  发表于 2011-12-2 10:5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10:56
这周忙着面试。。。下周一去考

必须的。。。要不太麻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09:27
你昨天没失身吧。

我昨天郁闷死了。
果然一来就约着吃饭,我说对不起没时间,身体不舒服。
然后就不高兴了,可没上完,说我没有工作能力,就是个作業員。
什么在中国随便找一个,还便宜。
说そろそろ就要解雇我。

唉,要不是国籍的事,我TMD当时就说我还不干了呢,我解雇你。

昨天录音了,不过那斯一说到关键时候,声音小得嘞,听不清呀。
まあ、一応証拠としてとっておく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0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egiwen 发表于 2011-12-2 10:31
恩, 一起加油, 保佑我们都能梦想成真.

加油。
期待下周有好消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coral0303 发表于 2011-12-2 10:33
看来东京官报也比我们地方能早看到啊。
我有的时候,11点左右才能看到官报呢。 ...

这里9点左右就能看到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2 11:05
我昨天郁闷死了。
果然一来就约着吃饭,我说对不起没时间,身体不舒服。
然后就不高兴了,可没上完,说我 ...

没有关系,录到了,他说的小点也有办法弄清晰的.
以后这种证据要多留点.做坏事这个东西不可能每次都会考虑的周密,一不留神他就给你把柄了.

你先就忍辱负重吧.以后不但要要炒他的鱿鱼还要让他身败名裂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1:09
这里9点左右就能看到了....

统一的,每天的更新时间是 8点30。 八点三十刷新一下官报的网面就能看了(不刷新看不到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1:09
这里9点左右就能看到了....

每天8点30分准时就能看到.不可能东京跟地方还有时间差.
我每天8点30分在电车上就帮大家看了.一看没有我们的人我就继续睡觉.
要是有我认识的我就发个帖子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2
统一的,每天的更新时间是 8点30。 八点三十刷新一下官报的网面就能看了(不刷新看不到) ...

一般都是8点45分去看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1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11:03
必须的。。。要不太麻烦了

聚会时间定了不.最好不要平日阿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