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1 21:00 根本不用算,你这种人能出什么好题目。
使用道具 举报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09:44 基本上OK。。。 手续上还得要事业部长和人事部长的面谈。。。 入社时间还没有定。。在这之后吧。。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2 09:44 坏人从来不说自己是坏人,色狼从来不说自己好色。 我承认我是坏人 哈哈... ...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09:49 失业保险不拿不算损失八。。拿太长时间了转职会不利的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09:50 那到是。。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09:53 乘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休息啊。 你4个月就辞职,他们没有追问你为什么吗。怎么回答的啊。 ...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09:22 我也叫上我老婆。。。你宝宝呢?
coral0303 发表于 2011-12-2 09:37 是昨天的吧?12/1日 今天12/2号了啊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0:03 好啊.好啊.家属都带出来吧. 大家互相认识认识也许以后能成好朋友.我喜欢交朋友的.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10:06 大家都带家属我怎么办啊。。。我老婆回台湾去了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