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 09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1 21:00
根本不用算,你这种人能出什么好题目。

坏人从来不说自己是坏人,色狼从来不说自己好色。 我承认我是坏人 哈哈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09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09:44
基本上OK。。。
手续上还得要事业部长和人事部长的面谈。。。
入社时间还没有定。。在这之后吧。。。

失业保险不拿不算损失八。。拿太长时间了转职会不利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09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2 09:44
坏人从来不说自己是坏人,色狼从来不说自己好色。 我承认我是坏人 哈哈...  ...

不错啊。其实女人就喜欢坏坏的男生。你还不够坏,同志还须努力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09:5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09:49
失业保险不拿不算损失八。。拿太长时间了转职会不利的

那到是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09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09:50
那到是。。。

乘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休息啊。
你4个月就辞职,他们没有追问你为什么吗。怎么回答的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0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09:53
乘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休息啊。
你4个月就辞职,他们没有追问你为什么吗。怎么回答的啊。 ...

问了。公司前景令人担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0: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09:22
我也叫上我老婆。。。你宝宝呢?

好啊.好啊.家属都带出来吧.

大家互相认识认识也许以后能成好朋友.我喜欢交朋友的.

我家宝宝在国内呢....保育院没申请上.又地震.我公婆又放人.我又上班.只能暂时放国内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0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coral0303 发表于 2011-12-2 09:37
是昨天的吧?12/1日

今天12/2号了啊。

是12月2日啊....有官报啊.

http://kanpou.npb.go.jp/20111202/20111202h05692/20111202h056920003f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0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0:03
好啊.好啊.家属都带出来吧.

大家互相认识认识也许以后能成好朋友.我喜欢交朋友的.

大家都带家属我怎么办啊。。。我老婆回台湾去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0: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10:06
大家都带家属我怎么办啊。。。我老婆回台湾去了。。。

那就下次带老婆..这次带小秘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