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09:07 难道就三个人???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09:09 就这三个人最闲的感觉....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09:15 好象是。。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09:16 星期天的话...可以多一个我老公..不过他不能陪你们喝酒..他酒精过敏..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2 09:17 最近好像是频率快一些了。 不过今天还是没有我呀。 期待下周吧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09:02 恭喜。。恭喜。。 聚聚???叫上风林火兄弟。。。 原先是7月时转职的,那是还在国籍申请中。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09:03 今天有官报哦..米有下来的同学去看看有没有自己的吧..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09:31 恭喜恭喜!条件什么都谈好了?什么时候入社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