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 09: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 发表频率很快呀

期待呀(*^_^*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09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09:07
难道就三个人???

就这三个人最闲的感觉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09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09:09
就这三个人最闲的感觉....

好象是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09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09:15
好象是。。。

星期天的话...可以多一个我老公..不过他不能陪你们喝酒..他酒精过敏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09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好像是频率快一些了。
不过今天还是没有我呀。
期待下周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09: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09:16
星期天的话...可以多一个我老公..不过他不能陪你们喝酒..他酒精过敏..

我也叫上我老婆。。。你宝宝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09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2 09:17
最近好像是频率快一些了。
不过今天还是没有我呀。
期待下周吧。

你昨天没失身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09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2 09:02
恭喜。。恭喜。。
聚聚???叫上风林火兄弟。。。
原先是7月时转职的,那是还在国籍申请中。。

恭喜恭喜!条件什么都谈好了?什么时候入社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09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09:03
今天有官报哦..米有下来的同学去看看有没有自己的吧..

是昨天的吧?12/1日

今天12/2号了啊。

漫长的等待啊。公司快倒闭了,也不知道,倒闭前能不能下来。
要是倒闭了也没下来,可就麻烦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09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r.Dove 于 2011-12-2 09:45 编辑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2 09:31
恭喜恭喜!条件什么都谈好了?什么时候入社?


基本上OK。。。
手续上还得要事业部长和人事部长的面谈。。。
入社时间还没有定。。在这之后吧。。。
失业保险拿不到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