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 19:4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, JAC回答我要考什么了,
考漢字の読み書き、計算問題 
不是SPI, 是这个公司独自的题目, 很久没做了, 弱项啊.
做什么题目比较好, 大家有什么好建议没有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0:48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egiwen 发表于 2011-12-1 19:41
各位, JAC回答我要考什么了,
考漢字の読み書き、計算問題 
不是SPI, 是这个公司独自的题目, 很久没做了,  ...

jac真是个好公司,刚刚还特意为我模拟面试了,发现一些问题。要好好准备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0:51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1 17:15
要是我考风锅锅,就给你来个狠的。 只给你个1根铅笔和橡皮,让你在2个小时内,用笔和纸,不借助任何电子 ...

你是老板就直接收了我吧,别这么折磨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0:5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1 20:51
你是老板就直接收了我吧,别这么折磨人啊

你算算就知道了,我同事里一说还东大的呢,我就说我算不出来,太难了。他还嗤之以鼻,说怎么上的学阿...结果 自己闷头算了10分钟,一声不吭走掉了....看似简单...实际 嘿嘿嘿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1:00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1 20:55
你算算就知道了,我同事里一说还东大的呢,我就说我算不出来,太难了。他还嗤之以鼻,说怎么上的学阿... ...

根本不用算,你这种人能出什么好题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3:15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1 20:48
jac真是个好公司,刚刚还特意为我模拟面试了,发现一些问题。要好好准备了!
...

我也是,星期一也帮我模拟面试,
哦,面试改到星期二了,10点!我要很早起床(T . T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08:55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egiwen 发表于 2011-12-1 23:15
我也是,星期一也帮我模拟面试,
哦,面试改到星期二了,10点!我要很早起床(T . T) ...

我是星期二11点。一起加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09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egiwen 发表于 2011-12-1 12:19
同胞们, 我终于通过了一家公司的书面审查, 下个星期三去东京参加面试和笔试,
兴奋加紧张, 可惜我笔试相当的 ...

恭喜。。恭喜。。
聚聚???叫上风林火兄弟。。。
原先是7月时转职的,那是还在国籍申请中。。
然后新公司仅仅工作了四个月就辞了职。。
我昨天去了一家公司的役员面试。。
叫我辞掉其他公司。。。应该庆祝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09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有官报哦..米有下来的同学去看看有没有自己的吧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09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Dove 发表于 2011-12-1 10:01
这个帖子的忘年会。。。。
时间(暂定):10号(周六),11号(周日),17号(周六),18号(周日)。
     ...

难道就三个人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