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21 15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大眼睛小白兔 的帖子

我也在名古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15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递的是东京分局的,是不是还要交到什么什么总局滴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15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风林火 的帖子

反正你也回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15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大眼睛小白兔 的帖子

孩子放在中国,但当会问你原因。你就如实说,不会影响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17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绯色水草 的帖子

谢谢MM
原来MM也在名古屋申请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18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大眼睛小白兔 的帖子

不用谢。我是日配,如果MM也是日配的话,要是哪不懂了,可以问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19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继续等吧
日本现在自己国家也是一摊子事情,所以估计归化多少都会进展慢一点吧
不过只要能受理,绝大部分都是没问题的

祝大家顺利了,俺会时常关注这里的每一位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20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4-21 19:34
大家继续等吧
日本现在自己国家也是一摊子事情,所以估计归化多少都会进展慢一点吧
不过只要能受理,绝大部 ...

你真好,够义气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20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4-21 19:34
大家继续等吧
日本现在自己国家也是一摊子事情,所以估计归化多少都会进展慢一点吧
不过只要能受理,绝大部 ...

你真好,够义气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23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原来我和楼主是老乡啊。
先提前预祝楼主申请成功。

请明白的姐妹帮忙看一下。
1.  上周去 府中第一次相谈,说可以申请。
但是只让我准备 本人出生证明,亲族关系证明,父母和我的婚姻证明。
说其他的等这些提交上去了,再告诉准备。这又浪费时间,又劳民伤财。
以前姐姐就是一下都准备全提交的。这里有没有姐妹一下准备好一起交的啊?
2.   前一阵回国带回去一些钱,现在存折里不多,如果到让提交的时候一下子存进去1,2百万,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?
3.  相谈的时候的内容是不是一定要和面试的时候一模一样啊?
  我家3口,只有我申请,问我老公和孩子为什么不申请,我说老公是因为父母不同意,孩子是因为想让他长大了自己决定,当让多多少少也有爷爷奶奶的不同意成分在里。(我当时这么说的,以后该怎么说好啊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