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苏 发表于 2011-4-19 13:44 等的挺着急的,你给担当打电话问问看。我刚刚给担当打电话问还要多久,担当还转勤了,另外一个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061212120904 发表于 2011-4-19 14:52 申请归化期间小孩在国内的话有影响吗?请各位高手帮忙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19 14:56 小孩也是归化申请对象吗?如果不是应该没什么问题
061212120904 发表于 2011-4-19 16:04 没有,小孩已经是日本籍了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19 13:59 n你等多久了?
安娜苏 发表于 2011-4-19 16:49 9月份受理的,已经7个月了,你呢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19 16:53 我比你晚一个月受理.希望你早点下来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