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9 17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逍遥道 发表于 2011-2-25 02:49
・・・・・・在上一篇回复里简要的说明了我申请国籍的经过,在进入我要向大家分享的经验内容之前,我想先向 ...

很感谢很幸运能看到这个贴.

已经电话预约了相谈.

请问当天能否穿公司的制服呢?
上面是制服,下面是西裤,皮鞋.

这样会不会很唐突呢? 还是穿正装好?

谢谢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19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峡风 发表于 2011-4-19 17:38
很感谢很幸运能看到这个贴.

已经电话预约了相谈.

服装只是形式,您只要从心里尊重对方,尊重这件事,对方会感觉到的。
祝您一切顺利!遇到什么问题可以来这里和大家交流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19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海峡风 于 2011-4-19 19:27 编辑
逍遥道 发表于 2011-4-19 19:00
服装只是形式,您只要从心里尊重对方,尊重这件事,对方会感觉到的。
祝您一切顺利!遇到什么问题可以来 ...


想了很久,终于迈出了第一步,现在突然紧张起来了.
谢谢您的鼓励和建议,让我感觉到自己不是孤独一个人走在归化的路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22: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061212120904 的帖子

没关系,我家孩子一直就在中国了。申请的时候,但当问我孩子为什么放中国,我说我和我老公没时间看孩子,但当说日本人的孩子都是自己看着,我说要是不受理的话,那就等孩子回来我再申请,后来但当说没关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0 19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Belove 的帖子

请问楼主
之前一时疏忽,为了办国籍证明在市域所开的记载了全家人的(包括自己)登录原票事项书,不知道可不可以用?
还是说一定要只记载自己事项的?

点评

可以的,我办理国籍证明是提交的那份上面就记载了我老公。所以应该可以的  发表于 2011-4-20 20: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09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绯色水草 的帖子

MM是在哪里申请的啊?我在名古屋申请的,也想把孩子放在国内呢,不知道担当会不会同意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09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沒看錯吧。今天星期四。連續四天沒有官報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10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11号受理了,就等着下个月俩人的面试,也不知道会问我们啥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11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nowblack 发表于 2011-4-21 09:55
我沒看錯吧。今天星期四。連續四天沒有官報了。

都准备过黄金周了。等放假完后再看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1 14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snowblack 发表于 2011-4-21 09:55
我沒看錯吧。今天星期四。連續四天沒有官報了。

没看错。。。
已经打破了连续3天没有的纪录拉!
无奈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