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25 18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Belove 发表于 2011-4-25 12:48
呜呜。。。也不是俺!
真想写信给这位柏在住的朋友
问问她是什么时候申请的

希望你早点下来,因为你下来了,我就等于看到曙光了,我是11月15日受理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5 20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海峡风 于 2011-4-25 20:20 编辑

大家好啊.一直在关注这个帖.
最近去法务局第一次相谈了.
最后给我一张一览表.
叫我提交自己的登陆原票记载事项证明书和国内亲属公证.

关于亲属公证需要大家帮我看看.
1,我的出生公证.(OK)
2,父母的婚姻公证.(OK)
3,亲族关系公证.(该怎么跟国内家人说? 法务局的人告诉我这个公证上要有家里父母,兄弟姐妹和我的名字.我该怎么跟家人说这个公证,好让家人去公证局时不会说措.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5 20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海峡风 于 2011-4-25 20:46 编辑

看到很多人第一次相谈时候被要求家人的申述书,不过法务局的人没有问我要...

也没问我归化动机...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6 08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25 11:45
继续等啊。兄弟。同命相连阿

同命相连中。。。
今天又没有。。。
郁闷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6 09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25 16:47
反正你们家住得近直接上门不久得了。问得还详细些
我支持你哦。

写信我都觉得很冒失。。。
更别说上门了。。。
可能会被轰出来。。。
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6 09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ryo.lulu 发表于 2011-4-25 18:42
希望你早点下来,因为你下来了,我就等于看到曙光了,我是11月15日受理的 ...

曙光阿。。。曙光!
今天又没有官报。。。呜呜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6 09:5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峡风 发表于 2011-4-25 20:18
大家好啊.一直在关注这个帖.
最近去法务局第一次相谈了.
最后给我一张一览表.

这个的话 你可以查询你国内户口所在地的“公证网”
上面会有相关说明的

请参考。。。左边列表上有“亲属关系公证”
http://www.ccgongzheng.com/swgz_1.asp#Menu=ChildMenu2

在你以前肯定有很多人申请过这个证明
让你的家人去公证处后跟办事员说需要这份材料的目的
办事员们就会明白是什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6 18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Belove 发表于 2011-4-26 09:38
写信我都觉得很冒失。。。
更别说上门了。。。
可能会被轰出来。。。

你想太多了。咱们中国人都是乐于助人的。不过那人可能并非中国人,虽然从名字上看很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6 18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Belove 发表于 2011-4-26 09:57
这个的话 你可以查询你国内户口所在地的“公证网”
上面会有相关说明的

楼主,,,谢谢你的详细回答.
还有一个问题,看到很多人第一次相谈时候被要求家人的申述书,不过法务局的人没有问我要...

也没问我归化动机... 现在有点一惊一乍的感觉了,刚开始就这样了,不知道申请过程中会不会更夸张了.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7 08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又没有俺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