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拉格 发表于 2011-4-22 17:24 为啥会换担当啊?经常听人说中途可能换人 那就再等吧,现在又是核电站又是选举的,多少推迟一下归化许可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Belove 发表于 2011-4-22 09:54 是哦。。。也是长春的吗? 真好啊!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~ 谢谢你的祝福~也祝福这里所有的朋友顺顺利利~ ...
Mr.Dove 发表于 2011-4-25 11:04 回复 风林火 的帖子 没有俺滴。。。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4-25 09:14 樓主下來了?有個柏的
Belove 发表于 2011-4-25 12:48 呜呜。。。也不是俺! 真想写信给这位柏在住的朋友 问问她是什么时候申请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