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身个子就不低,,,,哈哈 风再起时 发表于 2010-6-25 01:41
使用道具 举报
这个倒是 就怕高个子不会争头球就完了 marco 发表于 2010-6-25 01:43
哈哈,, 不过我觉得日本对体力型的,,还是发挥不好,,, 风再起时 发表于 2010-6-25 01:44
日本利用他们的技术 弄不好就能整丹麦一个 marco 发表于 2010-6-25 01:47
凡是被媒体放大报道的,准保没好事 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6-25 01:50
俺也来猜1个 1比2 日本输 猪啊猪 发表于 2010-6-25 01:5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