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点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8】贴子到顶了,拜托版主先不关贴,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!!谢谢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0 00:4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,我昨天看了还有不到2000的呢。。
不过是小号的,就是底面只有20cm长。MM这个是大号的么。
我就是在网上找不到MM这一款,MM给的网站也不是MM这一款,带蝴蝶结的我昨天就看到两个,可是跟MM这个也不太一样, ...
轉裑、離閁。 发表于 2010-6-19 13:46

不好意思刚到家,一直没回mm的短信
刚看了mm的那个网址,我的和那个粉色的是一样的
不过网上卖的真的很便宜呢,吓了一跳呢,我买的是9800呢
mm如果想要,咱们再商量商量吧,毕竟不是为了赚钱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0 00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可爱的小吊带,质量超好,后背是一个带钻的十字架,很亮的,感觉适合S,M号的MM-300转---预定
短裤不赠,坛子里MM那送的,我穿小
全新的,适合M号偏小的MM吧,坛子里MM送的可我穿太紧-----赠品要这两件MAIL便可以解决吗?
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0-6-19 21:40

好的,谢谢mm,
我也不知道呢,感觉有点难度,,
今天邮了4双袜子都要我160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0 00:4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永久脱毛是在哪做的呀~~
lat19841119 发表于 2010-6-19 21:53

ミュゼの錦糸町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0 02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469# 小点儿 好的点儿亲[.39F1FFB] 尽量吧,不行的话定型或350信封也OK,确定下来邮费邮局帐号和总额告诉我一下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0 16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469# 小点儿  好的点儿亲[.39F1FFB] 尽量吧,不行的话定型或350信封也OK,确定下来邮费邮局帐号和总额告诉我一下就好
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0-6-20 02:59

亲先把地址给我吧,我先给亲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0 23:3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刚到家,一直没回mm的短信
刚看了mm的那个网址,我的和那个粉色的是一样的
不过网上卖的真的很便宜呢,吓了一跳呢,我买的是9800呢
mm如果想要,咱们再商量商量吧,毕竟不是为了赚钱呵呵 ...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20 00:41


当然想要拉,不过我怎么看网上那个的照片跟MM照的那个不一样捏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1 10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想要拉,不过我怎么看网上那个的照片跟MM照的那个不一样捏。。
轉裑、離閁。 发表于 2010-6-20 23:37

嗯?和那个粉色的大小样子都一样的呢,,哪里不一样了呢,难道是我没有注意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1 11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?和那个粉色的大小样子都一样的呢,,哪里不一样了呢,难道是我没有注意到?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21 10:04


额,MM的不是紫色滴么,而且那个字母也不太一样哦~不过无所谓啦,MM是在商场买的吧,要是那样的话就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哈~MM不是说原包装袋都在么,至于不太一样我也不知道为啥,嘻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1 15: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,MM的不是紫色滴么,而且那个字母也不太一样哦~不过无所谓啦,MM是在商场买的吧,要是那样的话就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哈~MM不是说原包装袋都在么,至于不太一样我也不知道为啥,嘻嘻~
轉裑、離閁。 发表于 2010-6-21 11:20

亲,是粉色的呢字母我没有留意到不好意思啊,,
我在东武买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1 16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是粉色的呢字母我没有留意到不好意思啊,,
我在东武买的呢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21 15:08


算拉,不讨论这个了,反正我是想要的啦,MM多少银子卖呀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