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点儿MM-,这个几成新?---很可爱的小吊带,质量超好,后背是一个带钻的十字架,很亮的,感觉适合S,M号的MM-300转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0-6-19 01:12
亲哇,kitson的包包还可以便宜么~~ 轉裑、離閁。 发表于 2010-6-19 01:09
mm多少钱想要我可以参考下,不过包包原价也挺高的呢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19 10:51
我昨天去乐天看了下,没有找到MM这个样子的捏,所以也没有找到参考价。。MM能提供一个呗,因为还想看看具体尺寸啥的,要是有网上卖的给个网页就好了,嘻嘻~ 轉裑、離閁。 发表于 2010-6-19 12:04
MM我这个是在店里买的,网上的我也没有看,不知道有没有呢,我很少在网上买东西不好意思啊 应mm要求,我在网上找了个同样的款式,请参照 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e-que/2009xmas-sale2/ 怎么发现网上买的都比 ...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19 13:0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