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点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8】贴子到顶了,拜托版主先不关贴,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!!谢谢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5-10 23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。。那黑坎肩收到了哦,后来一直上不来小春,相当喜欢,谢谢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10 23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。。那黑坎肩收到了哦,后来一直上不来小春,相当喜欢,谢谢哦~~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0-5-10 23:37

呵呵喜欢就好
MM的衣服也收到了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12 17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差不多就卖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1 19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来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1 20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嗨呀嗨呀 帮顶帮顶啊 [.89C3F3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1 22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嗨呀嗨呀 帮顶帮顶啊 [.89C3F34.]
乌龟 发表于 2010-5-21 20:05

嘻嘻,抱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1 22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KITSON的包,买了两个这个背了一周吧,原装袋子都在的
买过的亲们都知道不便宜吧,偶也联做多说明拉3000转

这个包包挺喜欢的,mm交换嘛?这是我的帖子
http://www3.xiaochuncnjp.cn/view ... &extra=page%3D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1 23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小点儿 于 2010-5-21 23:14 编辑
KITSON的包,买了两个这个背了一周吧,原装袋子都在的
买过的亲们都知道不便宜吧,偶也联做多说明拉3000转

这个包包挺喜欢的,mm交换嘛?这是我的帖子
http://www3.xiaochuncnjp.cn/viewthread.php?tid=1126887&ex ...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0-5-21 22:49

对不起mm
这个不想交换呢
还有mm的衣服我穿都小一号呢,不好意思啊,偶实在太肉肉了
mm如果真想要,可以给mm优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1 23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MM家好多件,等我明天再来慢慢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1 23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MM家好多件,等我明天再来慢慢挑
ootatsu 发表于 2010-5-21 23:54

嘻嘻,谢谢mm
mm选好啦告诉我一声就好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