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7-31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0-3-28 23:46:23
|
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小点儿 于 2010-3-28 23:50 编辑
全新带吊牌,好像是5980日元买的,一直放那啦,型很好
现在1500日元,适合上班族的MM吧呵呵
mm,这个是什么码的啊?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0-3-28 23:40 
等我看看去哈,好像是均码的,我再确定一下哈,一会回MM
回MM刚才看了一下才发现怎么写着67呢,,,
感觉64的也能穿吧[.E36A8.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