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点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8】贴子到顶了,拜托版主先不关贴,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!!谢谢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23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小点儿 于 2010-3-28 23:50 编辑
全新带吊牌,好像是5980日元买的,一直放那啦,型很好
现在1500日元,适合上班族的MM吧呵呵
mm,这个是什么码的啊?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0-3-28 23:40

等我看看去哈,好像是均码的,我再确定一下哈,一会回MM
回MM刚才看了一下才发现怎么写着67呢,,,
感觉64的也能穿吧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9 00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我看看去哈,好像是均码的,我再确定一下哈,一会回MM
回MM刚才看了一下才发现怎么写着67呢,,,
感觉64的也能穿吧[.E36A8.]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28 23:46


呀,67的是不是就是L的了啊?
我感觉那样好像我穿得有点大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9 00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呀,67的是不是就是L的了啊?
我感觉那样好像我穿得有点大啦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0-3-29 00:32

恩应该属于l的吧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9 01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应该属于l的吧,呵呵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29 00:51


那就不行啦,谢谢mm
残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9 09: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不行啦,谢谢mm
残念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0-3-29 01:02

嗬嗬,没有关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9 23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下午已经汇了,亲查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30 09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下午已经汇了,亲查收
zzxterado 发表于 2010-3-29 23:40

好的,谢谢MM 不过我今天已经在学校了,等我晚上回家包装好后,
明天邮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30 13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33号牛仔裙,腰围多少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30 13:3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 5-1 400日元那个黑包包
     5-3 300日元那个白包包,
赠品 7,8,9 12,23
多要了一个赠品,可不可以阿,mm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30 13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33号牛仔裙,腰围多少阿
gutt 发表于 2010-3-30 13:26

mm是L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