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2个包保真的很占地方的如果能有。我肯定会邮的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30 14:29
这样吧,如果装不下, 看看那个黑包包就不要了, 然后赠品要后两个好了。 mm装好后告诉我一下,我给你寄钱,呵呵。 gutt 发表于 2010-3-30 14:35
MM正好一个包,两件衣服, 你看如何, 如果只装两个包都很费劲,但也能装但那样就没赠品了 我说错了,两个包也装不下的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30 18:34
有面膜出吗??? 恋晨 发表于 2010-3-30 18:52
157# 小点儿 哪里可爱了嘛?[.D2E048.] HOHO~ 你上次叫我去锦系町?那天我有事情哦~ 脱毛已经脱了哈~不好意思哦、。~ 恋晨 发表于 2010-3-30 19:2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