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点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8】贴子到顶了,拜托版主先不关贴,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!!谢谢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30 14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2个包保真的很占地方的如果能有。我肯定会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30 14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2个包保真的很占地方的如果能有。我肯定会邮的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30 14:29

这样吧,如果装不下,
看看那个黑包包就不要了,
然后赠品要后两个好了。
mm装好后告诉我一下,我给你寄钱,呵呵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30 14:4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吧,如果装不下,
看看那个黑包包就不要了,
然后赠品要后两个好了。
mm装好后告诉我一下,我给你寄钱,呵呵。



gutt 发表于 2010-3-30 14:35

好的,我回家试试,好了后给你消息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30 18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小点儿 于 2010-3-30 18:35 编辑
这样吧,如果装不下,
看看那个黑包包就不要了,
然后赠品要后两个好了。
mm装好后告诉我一下,我给你寄钱,呵呵。



gutt 发表于 2010-3-30 14:35

MM正好一个包,两件衣服,
你看如何,
如果只装两个包都很费劲,但也能装但那样就没赠品了
我说错了,两个包也装不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30 18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正好一个包,两件衣服,
你看如何,
如果只装两个包都很费劲,但也能装但那样就没赠品了
我说错了,两个包也装不下的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30 18:34

感觉用600日元的那个叫什么来着的,应该能全邮啦,
MM自己决定 吧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30 18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面膜出吗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30 19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面膜出吗???
恋晨 发表于 2010-3-30 18:52

呵呵,mm好可爱呀

mm想要那种撕拉式的吧,我没有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30 19: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157# 小点儿

哪里可爱了嘛?[.D2E048.]

HOHO~
你上次叫我去锦系町?那天我有事情哦~ 脱毛已经脱了哈~不好意思哦、。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30 19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正好一个包,两件衣服,
你看如何,
如果只装两个包都很费劲,但也能装但那样就没赠品了
我说错了,两个包也装不下的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30 18:34

那就一个包,2件衣服吧,
包要那个300的,衣服要后两件。
你把你银行口座发给我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30 20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157# 小点儿  

哪里可爱了嘛?[.D2E048.]

HOHO~
你上次叫我去锦系町?那天我有事情哦~ 脱毛已经脱了哈~不好意思哦、。~
恋晨 发表于 2010-3-30 19:21

呵呵,没关系啊,
我那天正好要去,想mm如果还没去的话就顺便一起去好拉
《脱》了就好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