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点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8】贴子到顶了,拜托版主先不关贴,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!!谢谢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30 13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 5-1 400日元那个黑包包
     5-3 300日元那个白包包,
赠品 7,8,9 12,23
多要了一个赠品,可不可以阿,mm,
gutt 发表于 2010-3-30 13:30

对不起mm我已经够优惠了,不要再为难我了好不好
并且这么多东西用500日元的大信封肯定是装不下的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30 13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不起mm我已经够优惠了,不要再为难我了好不好
并且这么多东西用500日元的大信封肯定是装不下的呀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30 13:46

为难你了哈,那7不要了,不好意思。
因为邮费比东西都贵,所以。。。。
新的地址我发给你了。
另外你有没有其他银行的帐号阿,
什么银行的都行,我在网上直接转给你,
去邮局还得出去,嗬嗬,嫌麻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30 13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难你了哈,那7不要了,不好意思。
因为邮费比东西都贵,所以。。。。
新的地址我发给你了。
另外你有没有其他银行的帐号阿,
什么银行的都行,我在网上直接转给你,
去邮局还得出去,嗬嗬,嫌麻烦。
gutt 发表于 2010-3-30 13:52

有是有,
但MM不花手续费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30 13:5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是有,
但MM不花手续费吗?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30 13:55

没关系,你给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30 13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难你了哈,那7不要了,不好意思。
因为邮费比东西都贵,所以。。。。
新的地址我发给你了。
另外你有没有其他银行的帐号阿,
什么银行的都行,我在网上直接转给你,
去邮局还得出去,嗬嗬,嫌麻烦。
gutt 发表于 2010-3-30 13:52

我估计放2个包包就满了 很占地方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30 13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估计放2个包包就满了 很占地方的呢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30 13:57

哦,,,
那几件衣服也很薄吧,应该不占地方的,mm试试看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30 13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关系,你给我吧
gutt 发表于 2010-3-30 13:56

我现在上课,等我下课去包里拿,我的包在柜子里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30 14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上课,等我下课去包里拿,我的包在柜子里呢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30 13:59

好的
最好3点以前给我哈,3点以前转的话今天就能到,
3点以后的话,你明天才能确认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30 14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
最好3点以前给我哈,3点以前转的话今天就能到,
3点以后的话,你明天才能确认到
gutt 发表于 2010-3-30 14:02

下课后就发
那邮费怎么算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30 14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课后就发
那邮费怎么算呀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30 14:09

邮费不是说那个エクスプレス500的那个,不是吗,我搞错了?
东西700,邮费500,一共1200
对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