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定 5-1 400日元那个黑包包 5-3 300日元那个白包包, 赠品 7,8,9 12,23 多要了一个赠品,可不可以阿,mm, gutt 发表于 2010-3-30 13:30
使用道具 举报
对不起mm我已经够优惠了,不要再为难我了好不好 并且这么多东西用500日元的大信封肯定是装不下的呀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30 13:46
为难你了哈,那7不要了,不好意思。 因为邮费比东西都贵,所以。。。。 新的地址我发给你了。 另外你有没有其他银行的帐号阿, 什么银行的都行,我在网上直接转给你, 去邮局还得出去,嗬嗬,嫌麻烦。 gutt 发表于 2010-3-30 13:52
有是有, 但MM不花手续费吗?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30 13:55
我估计放2个包包就满了 很占地方的呢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30 13:57
没关系,你给我吧 gutt 发表于 2010-3-30 13:56
我现在上课,等我下课去包里拿,我的包在柜子里呢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30 13:59
好的 最好3点以前给我哈,3点以前转的话今天就能到, 3点以后的话,你明天才能确认到 gutt 发表于 2010-3-30 14:02
下课后就发 那邮费怎么算呀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30 14:0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