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mm,看过了,要是我说的那个包包mm觉得交换不适合的话,那我们就取消交换,然后我帮mm邮寄过去吧 spbo007 发表于 2010-3-28 18:43
那就对不起啦,MM,我们的价格差了3倍呀,呵呵有点那个什么啦 如果MM可以找差价的话,我就接受,MM看如何! 并且我的那个包原价也很贵的呵呵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28 18:51
哦,没关系的,那我们以后有机会在交换了, mm预定的这个,是选择面交呢,还是邮寄呢 spbo007 发表于 2010-3-28 18:58
新宿,平时晚上7点半左右 spbo007 发表于 2010-3-28 19:1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