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点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8】贴子到顶了,拜托版主先不关贴,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!!谢谢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17:4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啦更新啦,全部更新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17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包,衣服,,和赠品呢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18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一送一啦,大家快来看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8 18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看过了,要是我说的那个包包mm觉得交换不适合的话,那我们就取消交换,然后我帮mm邮寄过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18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看过了,要是我说的那个包包mm觉得交换不适合的话,那我们就取消交换,然后我帮mm邮寄过去吧
spbo007 发表于 2010-3-28 18:43

那就对不起啦,MM,我们的价格差了3倍呀,呵呵有点那个什么啦
如果MM可以找差价的话,我就接受,MM看如何!
并且我的那个包原价也很贵的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8 18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对不起啦,MM,我们的价格差了3倍呀,呵呵有点那个什么啦
如果MM可以找差价的话,我就接受,MM看如何!
并且我的那个包原价也很贵的呵呵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28 18:51

哦,没关系的,那我们以后有机会在交换了,
mm预定的这个,是选择面交呢,还是邮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19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没关系的,那我们以后有机会在交换了,
mm预定的这个,是选择面交呢,还是邮寄呢
spbo007 发表于 2010-3-28 18:58

面交的话MM哪里方面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8 19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,平时晚上7点半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19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,平时晚上7点半左右
spbo007 发表于 2010-3-28 19:14

呵呵那还是邮寄好了,我离那比较远,
80的邮费够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8 19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离哪里近啊,邮费80的意思是放在信封里吗,好像放不下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