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点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8】贴子到顶了,拜托版主先不关贴,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!!谢谢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00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那件衣服邮费是多少啊
RinRin 发表于 2010-3-28 00:31

回MM,因为是牛仔的比较厚的
我感觉要用500的大信封邮
MM有什么便宜的方法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8 00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MM,因为是牛仔的比较厚的
我感觉要用500的大信封邮
MM有什么便宜的方法吗?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28 00:33

我也不知道
那就500的大信封吧 还有保障
总共是1300对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00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知道
那就500的大信封吧 还有保障
总共是1300对不?
RinRin 发表于 2010-3-28 00:36

恩,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8 00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对的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28 00:43

好的 那等我汇款后再通知mm 告诉mm我的地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8 01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3-15可爱OP M号的9成新  800日元这个很推荐,很清纯的--500
这条直接穿不会透明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01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 那等我汇款后再通知mm 告诉mm我的地址
RinRin 发表于 2010-3-28 00:50

好的,谢谢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01: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3-15可爱OP M号的9成新  800日元这个很推荐,很清纯的--500
这条直接穿不会透明吧?
zzxterado 发表于 2010-3-28 01:01

里面有内衬的,但好像也是稍微有点透吧
只要不穿太艳的内衣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01:2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继续更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8 08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 短信实在开不开  你加我QQ吧~~#########~[.134D2.]
冰→果冻 发表于 2010-3-27 23:09



禁止QQ交流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10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禁止QQ交流
谢谢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-3-28 08:15

啊?不让啊,好的我会注意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