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那件衣服邮费是多少啊 RinRin 发表于 2010-3-28 00:31
使用道具 举报
回MM,因为是牛仔的比较厚的 我感觉要用500的大信封邮 MM有什么便宜的方法吗?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28 00:33
我也不知道 那就500的大信封吧 还有保障 总共是1300对不? RinRin 发表于 2010-3-28 00:36
恩,对的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28 00:43
好的 那等我汇款后再通知mm 告诉mm我的地址 RinRin 发表于 2010-3-28 00:50
3-15可爱OP M号的9成新 800日元这个很推荐,很清纯的--500 这条直接穿不会透明吧? zzxterado 发表于 2010-3-28 01:01
MM 短信实在开不开 你加我QQ吧~~#########~[.134D2.] 冰→果冻 发表于 2010-3-27 23:09
禁止QQ交流 谢谢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-3-28 08:1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