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点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8】贴子到顶了,拜托版主先不关贴,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!!谢谢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3-27 22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繁忙啊
这样啊
嘿嘿
理解错误
那我在看看哦~这2件我不预定,,,还是给其他姐妹吧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-3-27 22:40

我估计和你理解成一样的意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7 23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appychina 于 2010-3-28 08:16 编辑

MM 短信实在开不开  你加我QQ吧~~########~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7 23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我贴子里的那个要预定的小包包是不是决定要了?怎么交易呢,明天我正好去新宿,可以给mm带过去的,方便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7 23:5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明白赠品是那些,我预定了两件连衣裙,想问一下裙子不透明吧?
怎么选赠品啊,支持交换吗?
zzxterado 发表于 2010-3-27 22:01

只要帖子里标有赠品的东西都可以任意选的
MM可以选4件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00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繁忙啊
这样啊
嘿嘿
理解错误
那我在看看哦~这2件我不预定,,,还是给其他姐妹吧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-3-27 22:40

理解错误?
MM不会是理解成全是免费的吧哈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00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 短信实在开不开  你加我QQ吧~~331396253~[.134D2.]
冰→果冻 发表于 2010-3-27 23:09

不好意思MM、我现在还在外面呢等会回家后加你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00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估计和你理解成一样的意思了
zzxterado 发表于 2010-3-27 22:49

不是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00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我贴子里的那个要预定的小包包是不是决定要了?怎么交易呢,明天我正好去新宿,可以给mm带过去的,方便么?
spbo007 发表于 2010-3-27 23:28

恩,要
可是MM呀,我不住新宿呢,我在草加呀呵呵谢谢MM的好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00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MM、我现在还在外面呢等会回家后加你哦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28 00:02

加MM啦,MM是威海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8 00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帮MM定上了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27 13:34

mm那件衣服邮费是多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