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繁忙啊 这样啊 嘿嘿 理解错误 那我在看看哦~这2件我不预定,,,还是给其他姐妹吧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-3-27 22:40
使用道具 举报
我不明白赠品是那些,我预定了两件连衣裙,想问一下裙子不透明吧? 怎么选赠品啊,支持交换吗? zzxterado 发表于 2010-3-27 22:01
MM 短信实在开不开 你加我QQ吧~~331396253~[.134D2.] 冰→果冻 发表于 2010-3-27 23:09
我估计和你理解成一样的意思了 zzxterado 发表于 2010-3-27 22:49
mm,我贴子里的那个要预定的小包包是不是决定要了?怎么交易呢,明天我正好去新宿,可以给mm带过去的,方便么? spbo007 发表于 2010-3-27 23:28
不好意思MM、我现在还在外面呢等会回家后加你哦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28 00:02
好的,帮MM定上了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27 13:3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