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点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8】贴子到顶了,拜托版主先不关贴,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!!谢谢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20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离哪里近啊,邮费80的意思是放在信封里吗,好像放不下哎
spbo007 发表于 2010-3-28 19:50

放在大信封里面也不行吗呵呵,,我也是涂便宜才买的
因为我朋友也买了这个包包,我看了质量一般吧,,其实我是冲着那个小的包包才买的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8 20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信封?mm能告诉我哪里有卖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20:5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信封?mm能告诉我哪里有卖的吗
spbo007 发表于 2010-3-28 20:41

就是A4的信封哦,或是A4大小的袋子给装起来也可以的哦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8 21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里面有内衬的,但好像也是稍微有点透吧
只要不穿太艳的内衣就行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28 01:13

那这件就取消预订了,不好意思了,真的很怕会透明啊,我老公不让我穿的 对不起了!
那一件的话邮费160够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21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件就取消预订了,不好意思了,真的很怕会透明啊,我老公不让我穿的 对不起了!
那一件的话邮费160够了吗?
zzxterado 发表于 2010-3-28 21:20

恩好的没关系的[.34AA3BBFBB]
那件比较厚我不敢保证肯定会的,,我先用160的邮邮看吧,如果不行MM只有另外加邮费了你看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8 21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好的没关系的[.34AA3BBFBB]
那件比较厚我不敢保证肯定会的,,我先用160的邮邮看吧,如果不行MM只有另外加邮费了你看怎么样?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3-28 21:31

你用mail便先试试看,我明天下午下班后给你汇钱。
我先把地址发到你短信里 麻烦你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21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用mail便先试试看,我明天下午下班后给你汇钱。
我先把地址发到你短信里 麻烦你了!
zzxterado 发表于 2010-3-28 21:35

好的谢谢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21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一件送两件啦,大家可以任意挑选的哦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8 23:3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得好快呀,,[.AE98EC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8 23:4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新带吊牌,好像是5980日元买的,一直放那啦,型很好
现在1500日元,适合上班族的MM吧呵呵
mm,这个是什么码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