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恐怕看不到了,86就是个好位置了 日元的净多头持有量已经达到51710手了,澳元最风光的时候也不过如此,日元跌下去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除非二次危机,不然日元本身并没有那么大的价值魅力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12-3 15:20
使用道具 举报
http://www.fx678.com/ 这里有,还有全球股市的情况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12-3 15:28
准备看今晚欧元的表演了 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3 19:28
应该会下来一些吧 吃泡面一样长大 发表于 2009-12-3 19:42
欧元能一骑红尘??呵呵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12-3 19:4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