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entity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FX作战实验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3 20: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今晚的会议决议
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3 19:47


每天的重要数据哪里可以比较全面的看到亚
我都不知道今天有啥会,几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 20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identity 于 2009-12-3 20:27 编辑
小声的请教一个问题,
スワップポイントって何ですか?
恋舞猫咪 发表于 2009-12-3 20:09


掉期率。
比如你在外汇保证金公司买入澳元/日元,实质上是借入日元买澳元,借日元的话每天得付日元的借贷利息(大概0.1%/365x杠杆倍数),用来买澳元后每天能得到澳元的利息(大概3.75%/365x杠杆倍数),这样在1倍杠杆下理论上大概每天拿到3.65%/365x杠杆倍数的利息;
反过来如果卖出澳元/日元,实质上是借入澳元买日元,同理大概每年理论上就得付出3.65%/365x杠杆倍数的利息。

上面的“理论上”,是说因为保证金公司做庄, 如果买入澳元/日元,不会把这3.65%/365x杠杆倍数的利息全给你,因为这是他的一个利益来源,剩下的部分就是每天能拿到的買スワップ;如果卖出澳元/日元,付出的要比3.65%/365x杠杆倍数的利息要多,这就是每天的売スワッ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 20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的重要数据哪里可以比较全面的看到亚
我都不知道今天有啥会,几点
吃泡面一样长大 发表于 2009-12-3 20:20


http://www.forexfactory.com/calendar.php
得把时间调整成东京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20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掉期率。
比如你在外汇保证金公司买入澳元/日元,实质上是借入日元买澳元,借日元的话每天得付日元的借贷利息(大概0.1%),用来买澳元后每天能得到澳元的利息(大概3.75%),这样在1倍杠杆下理论上大概年利率在 ...
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3 20:20

我看网上的日语解释没能理解,看中文也一知半解的……
我账户突然出现了、スワップ損益:15……才过来问问的
谢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 20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网上的日语解释没能理解,看中文也一知半解的……
我账户突然出现了、スワップ損益:15……才过来问问的
谢谢~
恋舞猫咪 发表于 2009-12-3 20:30


反正你就理解为,如果买入高息货币卖出低息货币,每天就能得到一笔钱,反之就得付出一笔钱,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20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forexfactory.com/calendar.php
得把时间调整成东京时间
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3 20:23


搂住人才呀,看英文的我脑袋更大了
不过至少知道几点了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 20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搂住人才呀,看英文的我脑袋更大了
不过至少知道几点了
谢谢
吃泡面一样长大 发表于 2009-12-3 20:37


.....
那就看这吧:http://www.fx678.com/indexs/GreatEvent.html
北京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20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掉期率。
比如你在外汇保证金公司买入澳元/日元,实质上是借入日元买澳元,借日元的话每天得付日元的借贷利息(大概0.1%/365x杠杆倍数),用来买澳元后每天能得到澳元的利息(大概3.75%/365x杠杆倍数),这样在 ...
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3 20:20


我曾经用过的一个公司,英国的,吃利息吃的相当狠,澳美做多0.1手隔夜利息才0.11美元
反过来我做美日的空单,0.1手隔夜居然吃了我0.17的利息,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 2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曾经用过的一个公司,英国的,吃利息吃的相当狠,澳美做多0.1手隔夜利息才0.11美元
反过来我做美日的空单,0.1手隔夜居然吃了我0.17的利息,靠
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12-3 20:54


要不这样在现在点差这么低的情况下公司怎么有盈利来源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21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这样在现在点差这么低的情况下公司怎么有盈利来源呢。
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3 21:02


我用的那家公司点差可以一点也不低,属于高水平,现在已经从那撤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