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entity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FX作战实验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3 08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晨起来。。。发现自己的MT4都乱掉了。。。数据不能正常看。。。
忙着整合数据。忙活死。。。K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08:5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UJ小时图上升的通道比较完整,昨天晚上上升力度很差,一直在上升通道下轨运动,现在看起来好一些,
走到了中间的位置,估计要在这里调整。。。做好冲刺88的准备。87.3到88几乎就没啥心里阻力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10:5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成功站稳88以上,那么美日以后的路就好走了
日银总裁访美去了,估计是向美国报告将要发生的事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11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87.60做了多 目标8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11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褐皮书是支持美日的,还有那个顾问的一段讲话,好像又提起了大家对于美元加息的期盼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11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大家都是看涨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11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88到90的锤子不要砸得那么狠,可以让美日走快点。关键是明天美国的失业率数据了,现在不敢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11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给自己的规定就是美国失业率数据发表前几天不准动手,吃过无数次亏啊。趋势再明显也不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12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 日本的10兆 并不能影响到多少。
90就截止了。
一旦美失业率继续处高,一样难把持90
除非 继续加入XX兆,真烧钱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 13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日本的基本面看,日元长期肯定要贬值,现在的日银只知道撒钱对付デフレ,对インフレ没有任何抵御能力。
跟现在的行情不一定有关。只是说只要美元不进一步下挫,那美日84.80就是阶段性底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