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日本的基本面看,日元长期肯定要贬值,现在的日银只知道撒钱对付デフレ,对インフレ没有任何抵御能力。 跟现在的行情不一定有关。只是说只要美元不进一步下挫,那美日84.80就是阶段性底部了 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3 13:02
使用道具 举报
我也是相信日元长期要贬值,所以一路在抄底,哎 真到了84,还不敢抄了。现在觉得,如果美元继续一年以上不加息,84.8真不知道能不能托得住啊 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-12-3 14:32
等非农,非农一出来就明朗了 参考今年8月7日的美日走势 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3 14:36
那你的意思是,如果非农不行,那么美元就要奔82了啊 8月7号不是一次爆升以后就长期走低了啊 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-12-3 14:41
现在的市场情绪跟今年1月份87那会差不多,刚爬上90的时候没人想到后来能上到100 美国政府短期来看加息非常难,没有一个央行有勇气敢在本国失业率10%以上的情况下加息的。但是这种预期已经包含在汇价里了。美国长期不 ... 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3 14:41
目前市场情绪来看,美国失业率居高不下、美联储长期维持低利率这一信息已经包含在汇价里了。再有大的冲击比较难。大家已经听惯坏消息了。 如果非农不行,日元涨的话同样的是赚钱的机会。没必要光看一个方向,要 ... 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3 14:48
分析的也是 但是仔细看了一下月图和次贷危机的整个进程,这一波下跌是从次贷危机以后发生的,美元开始从4.25%开始减息,于是跌浪一浪低于一浪,估计在美元加息之前难以扭转的。至少需要给市场一个明朗的加息预期 ... 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-12-3 14:5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