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entity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FX作战实验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3 15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做长线的话,如果等到有明确的信号,行情已经走了大半了。所有市场都是炒朦胧
市场涨的过程:加息的预期的预期的信号的朦胧猜测(比如现在猜测非农、失业率的变化对美元带来的影响)---对加息的预期的预期的 ...
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3 14:59



恩,很有道理
多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 15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我理解错了,原来你说的只是短线获利,我理解成美日的整体走势了。
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-12-3 14:52


我对美日的看法看法
短中线:等非农打开短期最好是中期方向。现在技术面基本面都不太明朗
长线:先等非农,如果向好的话暂观望,如果向坏把美日再一次打倒在地的话,可以等跌势停滞开始长线建仓。8月7日是短线获利盘出逃后,长线建空仓的好机会。我记得当时论坛喊100的声音不比现在喊80以下的声音小。
85买美日拿到哪怕才95就有1000点了。---95是几个月前常见的价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15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分析的真好,如果明天美国失业率能在10%以内的话,美日就会有个质的飞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15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分析的真好,如果明天美国失业率能在10%以内的话,美日就会有个质的飞跃。
一点新一点旧 发表于 2009-12-3 15:06


呵呵,没可能的

美国的失业率预计还会在10%以上停留一个季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 15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分析的真好,如果明天美国失业率能在10%以内的话,美日就会有个质的飞跃。
一点新一点旧 发表于 2009-12-3 15:06


不敢,还请兄弟多批评指正

不过美国失业率短期要降下来,真的不太容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15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于美日,走到现在了,日银也开始动作了,总体就是逢低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15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对美日的看法看法
短中线:等非农打开短期最好是中期方向。现在技术面基本面都不太明朗
长线:先等非农,如果向好的话暂观望,如果向坏把美日再一次打倒在地的话,可以等跌势停滞开始长线建仓。8月7日是短线 ...
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3 15:06


是的,那如果数据很坏,是不是直接可以建仓,至少看到85?

可惜那时没有关注这个版面,那时一个晚上赚了40来万浮赢,结果在等100的过程中慢慢的消耗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 15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那如果数据很坏,是不是直接可以建仓,至少看到85?

可惜那时没有关注这个版面,那时一个晚上赚了40来万浮赢,结果在等100的过程中慢慢的消耗完了
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-12-3 15:13


要不等数据出来再说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15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那如果数据很坏,是不是直接可以建仓,至少看到85?

可惜那时没有关注这个版面,那时一个晚上赚了40来万浮赢,结果在等100的过程中慢慢的消耗完了
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-12-3 15:13

85恐怕看不到了,86就是个好位置了
日元的净多头持有量已经达到51710手了,澳元最风光的时候也不过如此,日元跌下去是理所当然的事情
除非二次危机,不然日元本身并没有那么大的价值魅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15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等数据出来再说吧
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3 15:18


恩,星期五晚上再关注这个帖子

希望能让美日升到90以上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