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8-2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12-3 15:20:44
|
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那如果数据很坏,是不是直接可以建仓,至少看到85?
可惜那时没有关注这个版面,那时一个晚上赚了40来万浮赢,结果在等100的过程中慢慢的消耗完了
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-12-3 15:13 
85恐怕看不到了,86就是个好位置了
日元的净多头持有量已经达到51710手了,澳元最风光的时候也不过如此,日元跌下去是理所当然的事情
除非二次危机,不然日元本身并没有那么大的价值魅力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