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美元的反抽动作 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2 23:13
使用道具 举报
我今天平完澳日出来 好好的把从昨天的开始的几笔交易记录了一下 包括下单时的心情 呵呵 总结了自己的不足 请大家给予指正 1 对自己的判断没有信心 其实好几单都是只要在坚持一下都能实现大的盈 ... aixuxu10000 发表于 2009-12-2 21:40
动作都很小啊,刚才的数据也没有见市场有任何的反应,看来这次非农,也基本上是好于原来,但是不如预期了 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-12-2 23:18
大家都在等褐皮书 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2 23:24
原来如此啊,凌晨4点,不等了,洗洗睡觉 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-12-2 23:26
做短线怎能不考虑中长线呢 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2 23:14
凌晨4点? 难道在ハワイ? aixuxu10000 发表于 2009-12-2 23:47
楼主起得真早啊 aixuxu10000 发表于 2009-12-3 06:1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