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entity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FX作战实验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2 23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美元的反抽动作
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2 23:13


动作都很小啊,刚才的数据也没有见市场有任何的反应,看来这次非农,也基本上是好于原来,但是不如预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 23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平完澳日出来
好好的把从昨天的开始的几笔交易记录了一下
包括下单时的心情  呵呵

总结了自己的不足
请大家给予指正

1  对自己的判断没有信心
    其实好几单都是只要在坚持一下都能实现大的盈 ...
aixuxu10000 发表于 2009-12-2 21:40


>1  对自己的判断没有信心
    其实好几单都是只要在坚持一下都能实现大的盈利的
    包括昨天那笔英磅对日元  虽然不是顺势  但只要坚持一下至少不亏损是可能的
    今天的3Lot澳日  更是可笑  本来自己想发注2Lot的  但之前指值的一单以为自己取消了 其实也注文成功了
    发现自己下注了3单之后,开始下跌,感觉有点害怕
    大致平掉昨天的损失又小有盈利之后赶紧出来了,从而错失了更多的机会
    可能对于自己的止损点过于敏感吧  总担心突然之间的大幅跌落
    虽然没有设置自动止损决裁  
    但基本上是人在电脑前时刻准备好的

   慢慢的做多了判断就有信心了

   > 不过关于止损自己还是相当初级  
    看了相关的资料  还具体操作还是不行
    止损点太高担心在震荡期就亏损出局
    设太低没有意义
    因此到目前为止基本上都是不设止损
    尽量用小倍的杠杆  然后人为止损(但总不能一直这样啊)
    具体每一单该怎么设置止损
    请高人指教

   刚开始做千万要养成设止损的习惯,哪怕止损100点也是止损
   一开始做的话可以先用机械性止损,比如每笔的止损放在亏到本金的某种程度比如5%的地方。或者固定每笔的止损,比如短线的话设50-60点。
   慢慢的往后放止损就跟技术分析融合在一起了。


2  总存在侥幸心理
    今天早晨发注的欧元对日元就是这样
    当时的趋势不明朗 按说不应该下单的

    不明朗就把显示屏关掉干别的。糊里糊涂赚一定糊里糊涂赔

3  技术分析方面的知识匮乏  
    应该也是必须继续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 23:2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动作都很小啊,刚才的数据也没有见市场有任何的反应,看来这次非农,也基本上是好于原来,但是不如预期了
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-12-2 23:18


大家都在等褐皮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 23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在等褐皮书
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2 23:24


原来如此啊,凌晨4点,不等了,洗洗睡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 23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如此啊,凌晨4点,不等了,洗洗睡觉
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-12-2 23:26


凌晨4点?
难道在ハワイ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 23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短线怎能不考虑中长线呢
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2 23:14


领会精神,呵呵

我想你知道我想说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 04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褐皮书措辞比较温和
技术面继续引领走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 04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凌晨4点?
难道在ハワイ?
aixuxu10000 发表于 2009-12-2 23:47


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06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起得真早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 07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起得真早啊
aixuxu10000 发表于 2009-12-3 06:16


呵呵,你不一样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