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今晚欧元要是暴涨的话 美指看来是要向74去了 成功破了的话,70就快了 小鹤 发表于 2009-12-3 22:01
UJ87.95 干掉了 1lot。计划在88.15左右再干掉一个。88.4计划做空1-2lot。 积木 发表于 2009-12-3 22:02
http://www.fx678.com/student/1202/Awards_ind.html 看看这个比较狠,呵呵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12-3 23:53
那帮兄弟好像因为是模拟盘,所以拼的都比较狠。 积木 发表于 2009-12-3 23:5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