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是啊,要是玩真钱也都像那么拼命就狠了 所以操盘手可能比个人抄做的好,因为不是自己的钱,呵呵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12-4 00:04
使用道具 举报
本来就是这样,, 亏了 自己大不了换公司。。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09-12-4 00:08
稳健的操盘手还真难做赔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12-4 00:15
http://www.fx678.com/student/1202/Awards_ind.html 看看这个比较狠,呵呵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12-3 23:53
这个看看好玩就行,不能当真。所有的类似外汇比赛包括真仓比赛的前三名98%以上都是新手,因为只有新手敢开最大杠杆重仓、不止损或者不怕死地追涨杀跌,老手是不敢的 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4 00:51
哈哈,我更注意有没有美女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12-4 00:5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