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entity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FX作战实验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4 00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是啊,要是玩真钱也都像那么拼命就狠了

所以操盘手可能比个人抄做的好,因为不是自己的钱,呵呵
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12-4 00:04


本来就是这样,,
亏了 自己大不了换公司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4 00: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的钱亏了就要喝西北风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4 00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鸟,俺睡觉了。。。刚才88.58的单子没卖上。这一小波没做上。。。
美日要涨的话,要突破的阻力不少。。。88.58,89.48。。。
看明天非农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4 00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就是这样,,
亏了 自己大不了换公司。。
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09-12-4 00:08

稳健的操盘手还真难做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4 00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稳健的操盘手还真难做赔
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12-4 00:15


基本不亏太多还是不会被T的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4 00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设的点也没有到,本来想小玩一把的。睡觉去了。今天大的趋势都走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4 00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identity 于 2009-12-4 00:54 编辑
http://www.fx678.com/student/1202/Awards_ind.html

看看这个比较狠,呵呵
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12-3 23:53


这个看看好玩就行,不能当真。所有的类似外汇比赛包括真仓比赛的前三名98%以上都是新手,因为只有新手敢开最大杠杆重仓、不止损或者不怕死地追涨杀跌,老手是不敢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4 00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如此 吸引眼球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4 00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看好玩就行,不能当真。所有的类似外汇比赛包括真仓比赛的前三名98%以上都是新手,因为只有新手敢开最大杠杆重仓、不止损或者不怕死地追涨杀跌,老手是不敢的
identity 发表于 2009-12-4 00:51


哈哈,我更注意有没有美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4 00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更注意有没有美女
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12-4 00:56


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