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entity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FX作战实验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2 21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平完澳日出来
好好的把从昨天的开始的几笔交易记录了一下
包括下单时的心情  呵呵

总结了自己的不足
请大家给予指正

1  对自己的判断没有信心
    其实好几单都是只要在坚持一下都能实现大的盈 ...
aixuxu10000 发表于 2009-12-2 21:40

女性做FX确实比男的有优势
心细有耐心。那个叫池边雪子的老太
能赚10几亿就说明了这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 21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平完澳日出来
好好的把从昨天的开始的几笔交易记录了一下
包括下单时的心情  呵呵

总结了自己的不足
请大家给予指正

1  对自己的判断没有信心
    其实好几单都是只要在坚持一下都能实现大的盈 ...
aixuxu10000 发表于 2009-12-2 21:40

止损一般设在趋势转换点.
例如趋势线上下各10PIPS左右.或者BOX的上下限
数PIPS之内.不过有时假突破太多可能要损失些金额.
一般来说趋势转换不是那么容易,10次大震荡中能造成
趋势转换得最多1,2次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 22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止损一般设在趋势转换点.
例如趋势线上下各10PIPS左右.或者BOX的上下限
数PIPS之内.不过有时假突破太多可能要损失些金额.
一般来说趋势转换不是那么容易,10次大震荡中能造成
趋势转换得最 ...
vrrp 发表于 2009-12-2 21:57


PIPS 是什么意思啊
我去网上查了 没查到

BOX的上下限的话
就是某震荡期的上下限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 22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  想请教大家一个问题
只考虑澳元加息的话
会对澳日汇率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
是澳日汇率走高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 2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  想请教大家一个问题
只考虑澳元加息的话
会对澳日汇率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
是澳日汇率走高吗
aixuxu10000 发表于 2009-12-2 22:12


做短线不要过多考虑中长线因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 22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短线不要过多考虑中长线因素
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12-2 22:28


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 23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  想请教大家一个问题
只考虑澳元加息的话
会对澳日汇率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
是澳日汇率走高吗
aixuxu10000 发表于 2009-12-2 22:12


汇率的基本面基本上是围绕一国经济状况以及政策金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 23: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PIPS 是什么意思啊
我去网上查了 没查到

BOX的上下限的话
就是某震荡期的上下限吗
aixuxu10000 发表于 2009-12-2 22:10


就是通常说的多少多少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 23: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美元的反抽动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 23: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短线不要过多考虑中长线因素
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12-2 22:28


做短线怎能不考虑中长线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